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学霸是怎样炼成的?看完不禁感叹……

2019年05月08日15:13  来源:央视新闻

5034

一寝室6名同学

全部被清华、北大等一流名校录取,

其中2位同学直博。

李嘉荣是寝室里公认的学霸,

“做作业做到两三点是家常便饭,

记得有一次,

我写着写着作业天就亮了。”

他们告诫学弟学妹:

“只有比别人更优秀,

你才有选择的权利。”

文章关键词:学霸 同学 寝室 做作业 学妹 名校 学弟 清华 北大 权利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17岁女生获科学家大会颁奖 文理融通式学霸可以再多些

    17岁的浙江女生李依庭,11月8日冲上了热搜,原因有两点:和世界一流的科学家面对面交流、因研究如何让大闸蟹的膏更厚获“世界顶尖科学家协会优秀小科学家”称号。现在看,李依庭成为跨界学霸的经历或许很难简单复制,但她身上所彰显的科学人文相融通的一面,对教育不乏启示。

  • 别让“伪精致”毁了“真生活”

    ……  新闻速递: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 发展群众体育的意见》,为今后一个时期破解“健身去哪儿”提供了多项颇具操作性的“金点子”,对于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推动群众体育蓬勃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 你所知道的陈薇还有另外一面

    由于在阻击非典、抗击埃博拉等多场硬仗中作出重要贡献,陈薇也被视作此次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研制“百米”赛跑中的“种子选手”。由陈薇和团队研发的重组新冠疫苗,创下多项第一,目前已经获得俄罗斯和巴基斯坦批准开展三期临床试验。

  • 出生体重6斤的宝宝更可能成学霸?武汉医生辟谣了……

    体重超过8斤的属于“巨大儿”,可能与孕妇在孕期营养过剩、妊娠期糖尿病、过期妊娠等情况有关。“从这个意义上说,新生儿的出生体重,确实对今后的健康发育有一定指导作用。

  • 驻村后,这个“90后”清华学霸说出了真实感受......

    当前,决战脱贫攻坚已经到了攻城拔寨、全面收官阶段。各位看官,咱们走起~(总监制:高岩 策划统筹:崔欣、王巧玲 审稿:崔欣 记者:韩雪莹、李腾飞 视频拍摄:李腾飞 包装:单丹丹)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