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可口可乐生产大麻饮料?芒格巴菲特齐反对:自毁形象

2019年05月08日22:26  来源:第一财经

5034

可口可乐生产大麻饮料?芒格巴菲特齐反对:太糟糕自毁形象丨视点

可口可乐生产大麻饮料?芒格巴菲特齐反对:太糟糕自毁形象丨视点

 有报道称,可口可乐(47.83, -0.17, -0.35%)正在考虑和加拿大Aurora Cannabis合作生产大麻饮料,对此巴菲特和芒格都表示反对。

 芒格表示,可口可乐这样的健康品牌让人联想起幸福,生产大麻饮料将是一个非常糟糕的主意。巴菲特则表示,可口可乐在每个人心中的健康形象,将会因为进入大麻领域受到损害。

 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持有可口可乐约10%股份,目前市值约195亿美元。巴菲特本人更是可口可乐的铁杆粉丝,每天要喝5罐可口可乐。

文章关键词:可口可乐 生产 大麻饮料 芒格 巴菲特 反对 自毁形象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太古可口可乐持续投资河南市场,扩容重建智能化绿色工厂

    新冠疫情给全球经济带来不少挑战,部分企业生产经营和投资发展上持观望、谨慎的态度。作为可口可乐全球销量第五大装瓶伙伴,太古可口可乐着眼长远,坚定在中国长期发展的信心,将其中国区最大的一笔投资投向了河南。

  • 贵州茅台市值再创新高 超越可口可乐居全球第一

    (记者 陈康亮)22日,中国A股明星企业贵州茅台股价大涨逾3%,每股股价收于1244.5元(人民币,下同),推动公司市值再创新高,达到1.56万亿元。贵州茅台的市值不仅再创新高,也超越了可口可乐公司。

  • 郑州太古可口可乐全线复工复产 让你的生活更“可乐”

    作为可口可乐在河南地区生产和销售的特许瓶装厂,郑州太古可口可乐也在这场疫情之中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 郑州一家公司按下复工“快进键”,女性撑起“半边天”

    这家11年来蝉联‘中原最佳人气雇主百强榜’的公司,多年来致力于推行性别均衡项目,为女性员工打造一个多元融合的工作环境,提供更多发展机会和空间。疫情期间,不同岗位的女性员工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中,为尽快恢复经济,抢回因疫情失去的一个月贡献自己的力量。

  • 那些长期喝饮料的人,最后都怎么样了?

    如果每天含糖饮料摄入超过200ml,患癌风险会增加18%,患乳腺癌的风险更是高出22%,即使喝纯果汁也会增加患癌风险。即便是当下年轻人热衷的苏打水、气泡水,喝这些饮料本来就为了促进消化,然而一罐汽水下去,很有可能适得其反。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