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酒店天花板半夜掉落顾客打差评 店方回复:狼心狗肺

2019年05月09日13:07  来源:重庆晨报上游新闻

5034

  5月6日,网友@Jind-y在微博上爆料称,自己与朋友在五一期间旅游时住在福建东山岛一酒店,结果酒店天花板墙体层半夜突然掉落。与酒店协商赔偿未果后,@Jind-y在携程上给酒店打差评。结果该酒店对@Jind-y进行辱骂,称其“恶意讹诈”、“狼心狗肺”。

  ▲网友@Jind-y在微博上的爆料截图。

  天降墙体层

  5月8日,网友@Jind-y刘芳告诉上游新闻记者,五一期间她与两位朋友去福建漳州东山岛旅游,在携程上预订了当地一家评分不错的音乐酒店。

  5月2日凌晨两点左右,恐怖的一幕突然发生:房间的天花板约两公分厚的墙体层直直掉下,砸在了床正对着的桌子上。“哪里是脱落,是瞬间砸落,房间就像是地震现场般”,刘芳如此描述酒店天花板墙体层砸下来的一幕。

  刘芳称,她和朋友受到极大惊吓、精神受到强烈刺激。放在桌子上的苹果手机被砸得外框变形、屏保及内屏粉碎导致不能开机,眼镜盒、名牌包、杯子等也不同程度受损。

  刘芳及朋友打电话找工作人员及负责人来处理,负责人表示酒店没有房间可以更换,于是给三人换了床单和被套,并帮忙清理房间至凌晨三点。

  ▲酒店天花板墙体层掉落。(受访者供图)

  酒店回复顾客差评:狼心狗肺

  第二天酒店负责人提出将受损手机拿去维修店修理,不会耽误三人行程。刘芳及朋友表示手机是私人物品,不方便交给对方。

  于是酒店负责人开车带她们去12公里外的西浦镇移动售后点修手机。刘芳称,由于当地维修条件有限,她们去的不是正规苹果专卖店,所以朋友只换了200块的非苹果原装手机屏。

  刘芳还跟酒店负责人提出,由于出游的行程因此受到影响,希望预订的两个晚上房费和汽车票、火车票的退票手续费用均由酒店承担。

  刘芳说,这个解决方案是她们咨询过律师朋友才提出的,而该酒店负责人拒绝其要求,并表示她们的要求太过分。5月3日,刘芳及朋友在携程进行投诉。

  然而该酒店在其差评下回应其“恶意讹诈”,并称酒店负责人不仅亲自带她们修手机,请三人吃营养早餐,还送她们到景点游玩。而三人不但要求减免两晚房费,还要求再免费多住一晚。此外,三人更无理要求所有费用都要酒店承担,不然就扬言要在携程上做最差的评价。

  酒店在回复中还称,“有时候,你做得再好,对一些狼心狗肺的人来说,是看不到的。”

  ▲酒店给顾客的差评回复。

  维权未果

  刘芳告诉上游新闻记者,酒店在携程差评信息下的回复是对她们的恶意侮辱,而且酒店的回复“扭曲事实、颠倒黑白”。

  刘芳认为,酒店的回复不仅对三人进行了辱骂,还泄露了消费者个人户籍信息。而携程放出其回复,明显违反了携程保护消费者隐私的相关规定。

  5月4日,携程客服告知刘芳及朋友,携程单方面愿意赔偿200元。刘芳及朋友在微博将此事曝光后,携程客服表示单方面把赔偿提高到1000元,并将该酒店进行下架处理。

  鉴于携程方面对事故积极道歉和努力解决问题的态度,刘芳及朋友对此表示认同。目前,三人要求该酒店对所有受损物品进行赔偿并公开致歉,她们还向漳州市人民政府网站、漳州市人民政府信访部门进行了投诉,目前均未得到回复。

  5月8日,上游新闻记者联系到该酒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酒店负责人不在。当记者再次追问该事件真实情况时,对方称微博爆料“部分属实,具体情况已经由有关部门处理。”

  上游新闻记者随后联系了东山县消费者协会,该协会工作人员表示事件正在处理当中。工作人员已多次联系刘芳,表示其正在努力与酒店沟通协商,目前酒店没有答复。

  (应受访者要求,文中刘芳为化名)

文章关键词:差评 酒店负责人 携程 天花板 恶意讹诈 爆料 板墙 修手机 苹果手机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庆长假将至,这个规定关乎你的旅游舒适度!

    这损害了消费者合法权益、影响了用户旅行体验,也破坏了在线旅游市场口碑和品牌形象,不利于行业健康发展。《在线旅游经营服务管理暂行规定》的一大亮点,就是明确在线旅游平台、供应商等各方面的法律责任,厘清了过去模糊不清的责任边界,从而提高行业监管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 面对差评,商家不妨多些自省

    因不当对待顾客批评引发争议,狗不理包子王府井店被解除加盟合作关系。面对顾客差评,是虚心听取意见、改进自身不足,还是摆出一副“说不得”的傲慢姿态,是检验经营理念的试金石。

  • 网友给差评,狗不理就报警?

    目前,餐厅发布的声明已被删除,也已无法搜索到“王府井狗不理餐厅”的微博用户信息。两位博主发布视频的微博、探店视频仍在,也均就上述声明进行了表态。

  • 入围门槛进一步攀升

    2020中国民企500强入围门槛进一步提升,达到202.04亿元,比上年增加16.18亿元。与其同步发布的“制造业民营企业500强”入围门槛达89.18亿元,比上年增加3.56亿元;“服务业民营企业100强”入围门槛达289.51亿元,比上年增加48.39亿元。

  • 激发区域创新的澎湃活力

    8月31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于9月1日起正式施行。《条例》支持知识产权交易运营平台建设,推行知识产权与专利产品许可交易新模式,形成知识产权基础流动性市场,实现知识产权快速转移转化。

  • 外卖小哥骑车摔倒,餐盒泼洒;公交车长谎称没吃饭,坚持买下

    “我正好还没有吃饭,这份餐我买了,你赶紧给顾客再订一份,避免差评。把外卖小哥和电动车扶起来以后,车长谎称自己没有吃饭,主动把餐买了,让外卖小哥再给顾客定一份餐,避免差评。

  • 您有一单外卖,由铁骑队员代送

    铁骑小姐姐骑着摩托 这一幕就发生在河南新乡 而背后的故事 让网友直呼好温暖 8月19日 铁骑巡逻时发现一名外卖小哥 

  • 找到乡村振兴的内生动力

    有了兴旺的富民产业,还需补齐人居环境、乡风文明的短板,这样的乡村振兴更有持久活力  “132号王延顺,全票通过,获得院貌整洁星。“十星”包括“致富兴业星”“院貌整洁星”“孝老爱亲星”“志愿服务星”等,评委会根据村民的陈述以及实地检查结果,为参评者投票打分,优胜者把“星”贴到自家门口。

  • 女子给酒店差评,被威胁:你和别人开房,你老公知道吗?酒店回应

    近日,浙江杭州一女子在网络报料称入住江苏苏州一家维也纳3好酒店后给出差评,被酒店要求删除差评,并遭酒店工作人员威胁称“你和别人开房你老公知道吗?”事件在网络引发关注。

  • 广西日报传媒集团主办

    疫情防控成效渐显,旅游业已经摩拳擦掌。随着各地景区、主题公园、酒店、旅行社逐步恢复营业,毫无疑问,“五一”小长假将成为国内旅游业“试水温”的重要窗口期。伴随着“五一”小长假临近,黄山景区清明节假期人流量“超载”也为“五一”小长假各景区复工复产提前打下了“预防针”。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