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想在“520”结婚登记的准新人看过来!郑州这个区可以网上预约啦!

2019年05月11日08:48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5034


5月20日因为谐音"我爱你",被称为网络情人节,很多准新人想在这一天登记结婚,留下甜蜜特殊的回忆。为满足准新人的心愿,迎接登记领证小高峰,郑州市二七区政务服务中心婚姻登记窗口开通"520"结婚登记网上预约业务——从即日起至5月17日,登录河南省婚姻登记网上预约系统(网址http://yy.hnmzt.cn:9090/marrybook),进入婚姻登记网上预约页面,按照要求录入真实的个人信息,并获得预约代码。5月20日当天,凭网上预约单到现场可优先办理结婚登记。

没有预约的新人们也可以直接到现场办理,为了缩短新人排队等待时间,最大限度满足婚姻登记需求,工作人员将于上午8:30提前到岗、增设2个预约登记窗口,全天候为当事人办理登记,直到最后一对办完下班。届时,二七区政务服务中心党员将会在现场咨询辅导、维持秩序,确保婚姻登记工作安全、有序、规范进行。

为保证当天顺利登记,新人们需要携带的材料:双方当事人至少有一方户口在二七区;双方带户口簿、身份证原件及近期三张两寸合影照片;离过婚的当事人提供民政局的离婚证或法院民事调解书、送达回证或法院判决书、法律文书生效证明;丧偶的当事人提供配偶死亡医学证明书等材料。

温馨提醒: 办理地点:赣江路行云路东北角二七区政务服务中心二楼西厅;

办公时间:9:00—12:00下午:13:00—17:00 ;

咨询电话:68186122; 交通指引:京广路赣江路公交车站西400米(111路,906路,203路,981路);行云路赣江路公交站(298路,b16路)(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蔡君彦 通讯员 桑可 马丽


文章关键词:新人 结婚登记 婚姻登记 298路 520 政务服务中心 二七区 赣江路 行云 送达回证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加快提升产业科技创新能力

    《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提出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全面塑造发展新优势,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并把创新放在各项规划任务的首要位置做出部署。

  • 通讯:疫情下的坚守与逆行——以色列特拉维夫红线轻轨建设项目防疫生产纪实

    疫情下的坚守与逆行——以色列特拉维夫红线轻轨建设项目防疫生产纪实 如今,特拉维夫红线轻轨建设项目这一满载中国建设者和以色列民众期待的项目正不断接近终点。

  • 凝聚奋进新时代的精神力量

    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提出、深刻阐述了“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这一使命任务。放眼未来,精神文明建设必将结出累累硕果,凝聚中华儿女万众一心的磅礴动力,向着“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力前进。

  • 长三角创新观察丨河南“拍了拍”江苏:“硬核”实力是怎样炼成的?

    江苏有一个响当当的标签——中国工业和制造业的脊梁。两家企业总部均选址苏州工业园区,源自对实体经济的坚守,在以全球视野谋划和推动科技创新上,彼此的理念不谋而合。面对全球产业链重构大变局,今年年初,拥有1.7万家外资企业的苏州陆续发布 “开放创新合作热力图”“产业链全球合作对接图”,实际利用外资率再创历史新高。

  • 传统婚礼结良缘

    当日,贵阳孔学堂2020(庚子)年传统婚礼仪式在贵阳市孔学堂举办,新人身穿中式婚服,通过合卺礼、解缨结发、共书婚帖等方式完成了传统婚礼仪式。新华社记者 欧东衢 摄  11月16日,新人在婚礼仪式上感谢亲友。

  • 健全新型举国体制 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

    作者:穆荣平(北京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中国科学院创新发展研究中心主任)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下简称《建议》)指出:“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

  • 湖南隆回举行扶贫脱单集体婚礼

    这是10月26日在湖南省邵阳市隆回县虎形山瑶族乡崇木凼村拍摄的集体婚礼现场。当日,湖南省邵阳市隆回县举行扶贫脱单集体婚礼,32对新人参加了婚礼,婚礼按照当地花瑶婚庆礼仪和习俗举办。

  • 35对新人一同“见郑爱·携手奋斗”,郑州市总工会举办第六届职工集体婚礼

    作为职工的“娘家人”,郑州市总工会每一年都在深入贯彻“婚事新办、喜事简办”的社会主义文明新风,引导广大职工树立积极健康的爱情观、婚姻观。不仅表达郑州市总工会对新人的美好祝福,亦代表着新人们爱的誓言和更多筑梦郑州、扎根郑州、建设郑州的职工的心愿。

  • 人手少、工作多,别拿村干部不当人才

    人手少、工作多;待遇低、任务重;人才少、产业弱……一些村干部的苦水似乎总也倒不完,滴滴直指基层治理矛盾所在。而现实中,村干部往往不在人才培育的“篮子”中,一些地方人少事多、奖惩失衡让村干部有苦难言,严重制约基层治理成效。

  • 人民日报新论:科技创新是赢得未来的关键

    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强调,充分认识加快科技创新的重大战略意义,指出“我国‘十四五’时期以及更长时期的发展对加快科技创新提出了更为迫切的要求”。中国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关键是如何提升有限资源的配置效率,使得有限的资源能够催生更多的产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