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儿子儿媳均中毒 老人艰难决定放弃亲儿救儿媳

2019年05月13日13:43  来源:第一新闻

5034

  (原标题:延安:儿子儿媳一氧化碳中毒 老人欲放弃亲儿救儿媳)

  延安:儿子儿媳一氧化碳中毒 老人欲放弃亲儿救儿媳(来源:)

  【延安:儿子儿媳一氧化碳中毒 老人欲放弃亲儿救儿媳】一个多月前,家住延安的老人陈立有的儿子儿媳因为一氧化碳中毒,性命堪忧,留下一双儿女无人照顾,昂贵的医疗费让老人做出艰难又无奈的决定,放弃亲儿救儿媳。

  儿子儿媳双双中毒 父母考虑再三放弃儿子救儿媳

  事情发生在陕西省延安市,当时陈立有的儿子陈岗和儿媳杨红燕在家中用煤炉取暖,不幸双双一氧化碳中毒,一天后才被房东发现送往医院,入院50天来,儿子陈岗被医院诊断脑死亡超过50%,同时因供血不足需要截肢。儿媳杨红燕情况稍微好一点,但也只能躺在病床上,说不出一句话。从中毒住院后,陈立有家人通过网上筹款和向亲戚朋友借钱,已经花了二十多万元,这时候陈立有做出了一个惊人的决定:放弃亲生儿子的治疗,救儿媳妇。

文章关键词:儿子儿媳 一氧化碳中毒 老人 陈立 脑死亡 治疗 一个多 医疗费 诊断 供血不足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真·活到老学到老!河南81岁老人和儿子儿媳同上大学

    河南南阳,81岁的李志新被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录取,学校还免掉老人的学费。12月12日,李志新开学报到,跟他一起入学的还有他40岁的

  • 八旬老翁上大学,和儿子儿媳成“同学”

    12月12日上午,81岁的李志新在5个儿子、儿媳的簇拥下,走进南阳农业职业学院。李晴森也是南阳农业职业学院高职扩招录取的新生,今年9月份入学后,他已参加了电子商务专业的3次集中学习和多次线上学习。

  • 儿子儿媳双双中毒父母考虑再三 放弃亲儿子救儿媳

    陈岗的儿女,一个13岁,一个7岁,为了让孙子们不成为孤儿,陈岗的父母再三考虑,决定忍痛放弃病情较重的儿子,用剩余的钱全力医治儿媳妇。4月初,陈岗被父母带回老家,因为陈岗生活不能自理,老两口衣不解带照顾儿子,每次喂儿子吃饭,只能用针管将营养液注射到儿子嘴里,勉强维持儿子的生命。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