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司机耍官威称"老子不批你能转正?" 当地纪监委介入

2019年05月13日15:39  来源:封面新闻

5034

  5月13日中午,阆中市委宣传部官微@阆中古城  发出《关于对网帖<川>的回复》。该回复出自阆中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该回复中称:我委高度重视《川R012D6,你好大的牌气啊》舆情,已于5月12日组织人员介入调查。若存在党员干部或国家公职人员违纪违法问题,我委将依纪依法严肃处理,并及时通报处理结果。感谢广大网友对间中纪检监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老子不给你批,你能转到正式?滚你妈的x。”5月11日,四川南充阆中市交警大队辅警朱洪森在纠正路边车辆违停行为时,一名司机在辅警面前“官威”十足,令人“敬畏”。5月12日下午5时16分,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官微@四川交警 发文猛批这莫名其妙的“官威”。

文章关键词:老子 司机 官威 转正 我委 辅警 阆中市 关于对网帖<川>的回复 川r012d6,你好大的牌气啊 阆中古城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坐着高铁看河南②快上车!郑州出发,带你1小时穿越古今千年

    相传大禹治水,挥神斧将高山劈成“人门”“神门”“鬼门”三道峡谷,引黄河之水滔滔东去,三门峡由此得名。周口市位于中国河南省东南部,是伏羲故都,老子故里,有“华夏先驱、九州圣迹”的美誉,被中华全国伏羲文化研究会誉为“中华文化发祥的重地”。

  • 俄驻白俄罗斯大使开学日前往学校 用汉字写下老子名言

    海外网9月2日电每年的9月1日都是许多国家的开学日,这一天也是俄罗斯的“知识日”。当天,俄罗斯驻白俄罗斯大使德米特里·梅津采夫前往了俄罗斯国立社会大学明斯克分校,并在黑板上写下了中国古代思想家老子的一句汉语名言。

  • 民法典:回应“中国之问”和“时代之问”

    我们编纂民法典就是要保障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就是要解决不平衡不充分发展的问题。就此而言,民法典一定是以人民为中心的,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民法典的立法目标,民法典全方位、多角度回应了民生的关键问题。

  • 河南启动“老家河南 夏爽中原”主题活动 四条文旅线路为你提供夏日出行指南

    郑州:二七塔、河南博物院、黄河博物馆、大河村遗址、新郑黄帝故里、登封嵩山历史建筑群、巩义双槐树遗址 郑州:黄河国家地质公园、郑州黄河国家湿地公园、黄河博物馆、楚河汉界景区、南水北调穿黄工程 

  • 文旅融合“跑出”发展“加速度”老子故里鹿邑多彩活动迎新春

    “道可道,非常道;名可名,非常名……”五千言《道德经》传诵鹿邑县大街小巷,丰厚的历史文化积淀赋予了这座小城独特的魅力。智慧景区建设、老子故里旅游区内涵提升、涡河花木生产基地、涡河及鹿叶运河游船项目、虞姬文化园古琴博物馆......一系列基础设施建设提升与文旅综合体项目开发不断丰富全县的文旅产品供给。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