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美国三大股指大幅下挫 道指收跌逾600点

2019年05月14日08:29  来源:中新经纬

5034

  (原标题:美三大股指大幅下挫 道指收跌逾600点)

  中新经纬客户端5月14日电 美东时间周一,美国三大股指大幅低开,此后跌幅继续扩大。道指盘中跌逾700点,收跌逾600点,纳指收跌3.1%。

  美三大股指 来源:wind

  截至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跌617.38点,跌幅2.38%,报25324.99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跌245.30点,跌幅3.10%,报7671.64点;标普500指数收跌69.53点,跌幅2.41%,报2811.87点。

  美国大型科技股全线收低,苹果跌5.81%,亚马逊跌3.56%,奈飞跌4.37%,谷歌跌2.66%,Facebook跌3.61%,微软跌2.97%。

  美国能源股全线走低,埃克森美孚跌1.1%,雪佛龙跌1.28%,康菲石油跌1.18%,斯伦贝谢跌3.56%,EOG能源跌1.62%。

  美国金融股普遍收跌,摩根大通跌2.73%,高盛跌3.53%,花旗跌5.21%,摩根士丹利跌4.68%,美国银行跌4.5%,富国银行跌1.76%,伯克希尔哈撒韦跌1.84%。

  中概股多数收跌,阿里巴巴跌4.51%,京东涨0.04%,百度跌3.32%;众美联跌16.22%,稳盛金融跌14.1%,尚高跌12.73%,云集跌12.18%,唯品会跌9.41%,虎牙直播跌8.82%,拼多多跌7.37%,微博跌4.56%,蔚来汽车跌5.26%,网易跌3.74%。

  个股方面,苹果跌5.81%,据路透社周一报道,美国最高法院以5票赞成、4票反对,判苹果公司在涉及App Store垄断案中败诉;优步跌10.27%,继上周五上市破发后,优步周一继续大跌。

  全球股市走势低迷,欧洲三大股指集体收跌。德国DAX指数跌1.52%报11876.65点,法国CAC40指数跌1.22%报5262.57点,英国富时100指数跌0.55%报7163.68点。

  亚洲股市方面,日经225指数收盘跌0.72%,报21191.28点;韩国首尔综指收跌1.38%;中国A股三大股指均跌超1%。

  6月交货的纽约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62美元,收于每桶61.04美元;7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39美元,收于每桶70.23美元。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6月黄金期价13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4.4美元,收于每盎司1301.8美元,涨幅为1.12%。

  中国600亿美元反制:美股惨跌 市值瞬间蒸发1.2万亿

  周一晚间,中国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办公室宣布,自2019年6月1日0时起,对已实施加征关税的600亿美元清单美国商品中的部分,提高加征关税税率。中国反制措施公布后不久,美国股市随即开市。截至北京时间13日22点15分,道琼斯工业指数开市后跌幅超570点,跌幅达2.1%,标普500跌幅近2%,纳斯达克指数下跌2.9%。欧洲股市同样低开,伦敦富时100指数下跌超过0.6%,德国DAX与巴黎CAC指数均下跌超过1%...记者梳理发现,截至北京时间00:40 ,纳斯达克和纽交所总市值损失合计高达1.2万亿美元。

文章关键词:股指 谷歌 康菲石油 个股方面 美国股市 美国商品 破发 金融股 指数跌 大幅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特朗普确诊之后,会轮到谁?白宫最新声明!

    今天(10月2日),74岁的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社交媒体称,他与妻子梅拉尼娅·特朗普在新冠病毒检测中呈阳性。彭斯:希望人没事在美国总统继任顺序上排在首位的美国副总统彭斯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自己与妻子凯伦对特朗普夫妇的祝福。

  • 富时罗素公司宣布中国国债将被纳入富时世界国债指数

    英国富时罗素公司北京时间9月25日清晨宣布,中国国债将于2021年10月份被纳入富时世界国债指数(WGBI),至此,全球三大债券指数全部涵盖中国债券。目前,全球三大债券指数提供商中,有两家已先后将中国债券纳入其主要指数,此次富时世界国债指数也明确将中国债券纳入时间表。

  • 美国大型科技股重新走低 美股再度大跌收尾

    当地时间9月10日,受到美国大型科技股收跌等多重打击影响,美国三大股指在当天重新下跌。当天下跌前,周三市场出现广泛反弹,标普500指数走势创下6月以来最好的一天,纳斯达克指数也脱离修正区域。

  • 北美观察丨美国就业增长乏力:ADP数据不及预期 美股继续背离经济形势

    当地时间9月2日,美国自动数据处理公司(ADP)发布数据显示,8月美国私营部门就业人数增加42.8万人,大幅低于95万~117万人的市场预期。分析认为,美国ADP就业数据已经连续两个月不及预期,加上其他劳动力指标增长疲软,显示劳动力市场复苏乏力。

  • 环球深观察丨美股亢奋难掩经济衰退之势 民生福祉要为政治博弈让路

    二季度的美国,经济衰退,美股却亢奋;股市畸高,民众却叫苦不迭。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世界经济研究所研究员陈凤英也认为,史无前例的量化宽松,直接推动了美国股市的走高。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