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两男子醉酒后手拉手派出所做吸毒检测 然后悲剧了

2019年05月14日10:29  来源:北青网

5034

  北青报记者5月14日从湖北枣阳警方获悉,前几日,两名男子手牵手来到枣阳市公安局西城派出所值班室,要求民警对其进行吸毒检测。经民警对两人进行的尿液进行检测,其中一人吸食了毒品,随后被派出所民警当场控制并行政拘留。

  5月7日晚8时许,两名酒气熏天的男子手拉着手来到枣阳市公安局西城派出所值班室,兴奋的拉住值班民警,要求民警来认定自己没有吸毒。面对这一看似反常的无理要求,值班民警非常重视,并立即通过公安网查询了两人身份信息,发现两人均有吸毒前科。随后,值班民警分成两组,分别对两人的尿液进行检测。

  在检测室等待结果的过程中,两人借着酒劲你一言、我一语的开始互相打趣,并拉着民警的手斩钉截铁的宣称自己肯定没有吸毒,满脸自信的谈笑风生。

  检测结果出来后,当民警告知习某的尿检结果呈阳性时,习某这才慌了神,主动交代了自己前几天与他人一起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

  原来,当晚习某与朋友李某一起在某餐馆吃饭,期间喝了不少白酒,加之两人之前均因吸毒被公安机关处理过,于是二人便猜测对方最近是不是又开始吸毒了。这一闹不打紧,两人手牵手相约到公安机关去进行吸毒检测,于是便有了文中开头的一幕。

  目前,习某已被枣阳警方依法行政拘留,并将接受社区戒毒叁年的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叶婉

文章关键词:派出所值班室 吸毒 男子 派出所民警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6岁男孩无人照顾 派出所民警轮流当“奶爸”

    鉴于夏晓泓跟随父亲落户在自贡市荣县,他也隐约提到过奶奶的名字。下午4时许,在省市区禁毒办的多方协调下,荣县方面传来好消息,让温江警方6日上午带孩子前往荣县协调处理此事。

  • 一箱人民币的曲折旅程

    一家物流公司在发货过程中,因为巧合,两个收货人名字一样,导致货物一箱人民币纪念币被送错。临走的时候梁某握住了张栋的手,激动的说道:“感谢吴城派出所,是你们为我追回了货物,避免了经济损失”。

  • 这个时候,必须往前冲!(英雄的城市 英雄的人民)

    周帆接到任务,准备出发转运病患。为激励更多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近日来湖北火线提拔了一批英勇奋斗、扎实工作的干部。2月20日,荆州市公安局荆州区分局启动火线提拔工作,刚刚结束隔离观察的御路口派出所民警覃士虎,被任命为该所综合信息研判室主任。

  • 禹州14岁少女被骗KTV里做“公主” 领班恐吓:敢跑就打死你

    14岁的女儿小雪不见了,王女士一家人四处寻找。据小雪描述,她被一个姓贾的男子骗到英豪KTV里后,胁迫在里面做“公主”,进行有偿陪侍服务。”  大象新闻记者借故离开后,拨打了110报警,举报英豪KTV里存在未成年人有偿陪侍。

  • 8岁男孩到派出所“避难”,向民警诉说内心的“苦”

    11月18日,记者从新密警方了解到,一名8岁男孩因与家人闹矛盾,放学后不敢回家,就躲在新密市公安局平陌派出所门口“避难”。11月11日下午,一名小男孩带着红领巾,背着大书包,神色抑郁地在平陌派出所值班室门口坐着。

  • 8旬老太口鼻封胶带命丧厕所 邻居被判死缓上诉喊冤

    (原标题:八旬老太口鼻封胶带命丧厕所 邻居小伙被判死缓上诉喊冤)   年逾八旬的老太太程全英死在了自家的厕所。从李鹏的双手指甲中,警方检出了与被害人程全英的混合DNA基因型,“直接证明案发当晚李鹏与程全英之间有过深入接触。

  • 11岁男孩哭着拿户口本到派出所要分户

    ”  小罗告诉民警,除了平时上课学习,回家完成规定的作业外,还要参加各种补习班,每天学习时间都在10个小时以上。家长对孩子成绩的焦虑、对于教育的焦虑,是导致现在各类补习班、培训班越来越火爆的深层原因。

  • 管太严!11岁男孩拿户口本到派出所分户

    让人啼笑皆非的是,小罗要求分户的原因竟是嫌父母对他的学习管得太严,他想离家出走。当天下午4时,四川省乐山市中区公安分局城东派出所值班室,一对母子一前一后走了进来,小罗手里拽着户口本,显得非常生气,他哭着鼻子告诉民警:他受不了了,想要分户,不想再跟爸爸妈妈在一个户口本上。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