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奚梦瑶小腹隆起疑似有孕 赌王四太梁安琪这样回应

2019年05月14日10:42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奚梦瑶小腹隆起疑似有孕 赌王四太梁安琪这样回应

赌王四太不知奚梦瑶是否怀孕

赌王四太不知奚梦瑶是否怀孕

  网易娱乐5月14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赌王四太梁安琪见证儿子何猷君求婚成功,她接受长途电话访问时说:“很感动,原来这么重要,他之前都不肯说,后来才知道,也许他想保持神秘感。(超盈有喜,猷君又求婚成功,你双喜临门?)是啊,我真的很开心,很高兴,他又唱歌,又弄得这么严重。(几时同何先生报喜?)我明天回来会和何先生报喜了!(那么他们什么时候结婚?)都是明年了,因为今年是瞎年,像超盈这么都是明年搞。而且筹备,请人很多东西要搞,也要一些时间。”

  奚梦瑶接受何猷君求婚,她小腹凸起明显被曝怀孕。被问奚梦瑶是否怀孕了?梁安琪说:“不是吧,刚才她跳舞跳得很开心。不过很难说,你知道我儿子都很神秘吧,常常给我惊喜,刚才搞得我都哭了。”

文章关键词:奚梦瑶 梁安琪 小腹 赌王 求婚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奚梦瑶留言哀悼公公何鸿燊 曾生下何家长孙

    5月26日下午1时,澳门赌王何鸿燊去世,享年98岁。沉默一天的奚梦瑶,在何猷君的发文留下一个心碎表情。据悉,去年奚梦瑶生下儿子“何广燊”立下大功,不仅获得赌王赐名“燊”,四太还送出一栋5亿的大宅,据说这栋房子是以何猷君的名义购买,曾说过要奖励太太的何猷君。

  • 最新!奚梦瑶名下有4家公司

    赌王去世,财产分配能否轮到奚梦瑶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新闻发出后引起了网友的广泛讨论,具体内容如下……

  • 98岁赌王何鸿燊去世,资产5000亿!财产分配能否轮到奚梦瑶?

    近日,赌王去世,财产分配能否轮到奚梦瑶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新闻发出后引起了网友的广泛讨论,具体内容如下:九女:何超盈(Sabrina),出生:1990年9月24日(29岁) = 丈夫 辛奇隆 

  • 奚梦瑶产后首度现身 商场血拼何猷君跟在身后拎包

    近日,有网友晒出在商场偶遇奚梦瑶、何猷君、何超欣的照片。照片中,奚梦瑶与何超欣一路热聊买买买,而何猷君则乖乖跟在老婆身后负责拎包。这也是奚梦瑶宣布产子后的首次现身。

  • 赌王家族第五代长孙诞生!何猷君宣布奚梦瑶生子喜讯

    我爸爸下个月就98岁了,他对于我来说,是像超人一样的存在,无所不能,我小时候的愿望他通通能帮我实现。对于宝宝的名字,我们家一直都是根据族谱 “启 世 鸿 猷 广”取名的,第二个字是每一代通用的,第三个字一般是父亲取,寄寓对小孩的希望。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