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520苏宁门店买手机, 1314名幸运锦鲤立减520元

2019年05月15日11:52  来源:映象网

5034

随着520的临近,送礼物这个甜蜜的烦恼又提上日程了,情侣之间互相送礼物,往往是情人节的一个必备项目,作为一个超有爱的节日,520示爱礼物显得尤为重要。

“对象送礼的态度,反应他爱你的程度”工作三年的小吴这样认为。所以选择一个不落俗套的礼物就显得十分用心了。但是礼物,不但要用心还需要投其所需,而且,最好实用,具体送什么是个问题,这时候,手机往往是个不会错的选择,兼具时尚与实用,送男生高端大气、送女生有颜又有情。

俗话说“惊喜藏在细节里”,当前正值苏宁手机焕新节期间,苏宁易购为了给有情人送礼助攻,在全国发起520活动。5月15日至5月20日期间,在全国苏宁易购门店购买手机,将会随机抽取1314位幸运儿,立减520元,寓意为“一生一世我爱你”,浪漫示爱 ,为爱助攻。爱的心思,都藏在这1314的弦外之音里,不加修饰的带来惊喜。生活需要仪式感,表白这件事,1314就够了。

买完新手机后,往常小吴换手机都是用对象用旧的手机,今年的不同得益于苏宁的以旧换新服务,既能处理掉旧手机,还能通过隐私粉碎服务防止隐私泄露,也能减轻自己的经济压力,一举多得之余,520期间上苏宁参加以旧换新服务最高还可返538元,让旧手机有更好的去处,也不用担心买不起新机了。

 

不仅如此,520活动期间,在苏宁门店购买爆款手机还可获赠149元的苏宁极物蓝牙运动耳机。海量歌曲畅听无忧、久戴不痛不累、防水防汗还适合长时间的户外运动,省去了挑选耳机的烦恼。

今年520实乃换机示爱送礼的好时节,旧机多卖钱,新机少花钱,换手机就来苏宁易购,有礼物有惊喜,更实惠更划算。

文章关键词:520 苏宁 手机 幸运 锦鲤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