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520告白日 郑州公交车长土味情话“告白”乘客

2020年05月20日14:35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送给白衣天使:你保大家安康,我们为你护航。”5月20日,在这个谐音“爱你爱你,我爱你”的特殊日子,在这个大家勇敢说爱的日子里,郑州公交B20路车长们也要大声表白乘客,将精心编排的“土味情话”张贴到车厢内。

B20路公交,谐音“必爱你”的意思,5月20日一大早,B20路车长朱国光带领几名车长在编写“土味情话”,朱国光车长介绍,5月20日是网络情人节,就是告白日,其实也是公交车长关爱日、世界陌生人节,B20线路从花园路刘庄到火车站北港湾,经常搭载各种身份、各种年龄段的市民乘客,“线路上经常发生一些暖心的事,尤其是疫情防疫工作开展以来,每名乘客自觉佩戴口罩、扫描健康码、配合检查等等,营造了和谐有序的乘车环境,这都与乘客的支持和帮助分不开,我们想借助这个表白日,向支持理解我们工作的各行各业乘客告个白。”

记者看到,在车内座椅后方,张贴了许多另类表白情话,表白的对象有特定人群:医务工作者、环卫工、警察,还有非特定对象,朱国光介绍,把“情话”张贴到座椅后方,让乘客看的更清楚,也希望借此拉近乘客的距离。

文章关键词:郑州公交 车长 520 乘客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