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定了!国务院:11月底前全国实施携号转网

2019年05月16日08:40  来源:央视新闻

5034

资料图

  14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

  ①通过普惠制套餐升档降费、降低套餐外流量单价、对低收入和老年群体推广“地板价”资费等,实现移动流量平均资费降低20%以上;

  ②11月底前在全国实施“携号转网”;

  ③年内再精简套餐数量15%以上,解决数量多、选择难等问题。

  (来源:@央视新闻)

文章关键词:套餐 地板价 资费 国务院 央视新闻 资料图 流量 再精简 普惠制 移动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落实“六稳六保·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一站式服务 广西稳企利企促“活市”

    “不用我们多跑腿,只需在这个窗口,半小时就能办好营业执照。“通过推行企业开办一站式服务、住所申报承诺制、证照分离改革、专人帮办服务等多项便民惠企措施,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有效促进‘六稳’‘六保’。

  • 郑州办事更方便:2批次31项商事登记“一件事”上线

    办事群众可通过各办事大厅综合服务窗口一次性领取营业执照、公章及相关的行政许可证等,或者选择通过邮寄的方式一次性送达。针对“1”事项办理,即暂不需要办理许可审批事项的,可进入“企业、个体户开办”端口,并可选择“一站式”统一联办和“套餐式”自主选办两种服务。

  • 群众开药店,行政许可家门口就能办!郑州市送出一大波“福利”

    本次下放的与药品医疗器械有关的7个主项23个具体事项的审批事项分别是:药品零售企业许可,一类医疗器械产品备案、一类医疗器械生产备案,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三类医疗器械经营许可,医疗器械网络销售备案,医疗器械出口备案。

  • 云端服务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加速

    8月13日,海南国际投资“单一窗口”正式上线运行。在海南,像国际投资“单一窗口”这样的创新举措还有很多,网络办理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正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通过优化登记模式,简化申请手续,节省了经营者、经办人的办理时间,从而实现各类商事主体办理登记注册“一次不用跑”。

  • 【行走自贸区】四川自贸区改革红利不断释放

    全国自贸试验区第六批37项改革试点经验中,源自于四川的改革试点经验有5项。该模式大幅度简化企业注销办理程序,显著降低制度性成本,提升行政服务效能。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