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建业主场0比1不敌上海上港 三连胜势头遭终结

2019年05月18日09:49  来源:映象网—猛犸新闻

5034

  (原标题:遗憾!建业主场0比1不敌上海上港 三连胜势头遭终结)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吴情异/文 袁晓强/图

  昨晚,中超联赛第10轮,面对缺少“绿巨人”胡尔克的卫冕冠军上海上港,建业队最终在主场以0比1的比分败下阵来,球队连胜纪录戛然而止。

  上周末,建业凭借喀麦隆“黑风双煞”的优异表现,客场3比2击败华夏幸福,拿到联赛三连胜。不过球队也为此付出了巨大的代价,中场伊沃在比赛中拉伤大腿,导致本轮无法出战,这也直接影响了本场比赛的最终走势。

  论牌面实力,上港虽然缺少胡尔克、吕文君等主力,但他们的主力阵容仍然堪称豪华,尤其此前双方10次交手,上港7胜1平2负完全占据上风,而且最近5次较量均取得了胜利。

  开场后,老辣的上港队并没有急于进攻,而是将皮球牢牢控制在自己脚下。“我们的球员上半场表现有点拘谨,在场上放不开。”王宝山赛后有些无奈说道。实际上,由于缺乏伊沃在中场的穿针引线,建业队上半场获得的反击机会寥寥无几,巴索戈和奥汉德扎在对方重点照顾之下也很难获得有效的射门机会。

  第27分钟,建业快速反击,钟晋宝左路45度斜传,奥汉德扎禁区中央抢点头槌,跟于海发生身体接触后倒地,主裁判到场边观看回放后认定没有犯规。第34分钟,上港外援艾哈迈多夫右路45度斜传,于海左侧凌空回做,皮球击中对方后卫的身体后弹起,胡靖航头槌摆渡,埃尔克森近距离凌空垫射破门,1比0。

  易边再战,建业队逐渐加上场上攻势。第46分钟,冯卓毅分球,路尧右路沉底传中,奥汉德扎前点抢点撞射,皮球偏出底线。第55分钟,奥汉德扎右路带球内切,弧顶附近被放倒,为建业赢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巴索戈左脚弧线球射球门左上角,皮球略微高出门楣。

  在比分迟迟未能被改写的情况下,王宝山干脆让身高马大的中后卫隋东陆直接安插到前场,对对方腹地采取高空轰炸战术。建业队在比赛最后阶段虽然获得了一些不错的任意球机会,但是由于上港队主动将阵型回收,建业最终还是没能取得进球,只能接受主场落败的现实。

  “通过比赛,我们确实看到了和上港队的实力差距。赛前我也讲了,这场比赛以学习为主,我们在交手中学到了不少东西,比如对比赛形势把握方面。”王宝山说。

  后卫王上源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上港是去年联赛冠军,如今排在积分榜前两位,实力很强,我们经过之前的三连胜本场是想要拿分,但是结果很遗憾。我觉得还是细节做的不够,从场面上看,下半场我们也有很多优势,我们与对手相比最大差距还是两个禁区把握机会的能力,他们抓住了机会,我们没把握住。”

  王上源认为,伊沃的缺阵对球队影响很大:“伊沃对我们很重要,又是队长,这场比赛我们只有两个外援在打。总体来说,对过程还算满意,但结果有些遗憾。”

文章关键词:主场 三连胜 建业队 比赛 任意球机会 凌空垫射 中超联赛 联赛冠军 球队 分球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20年美国十大“名言”揭晓 明年初美新冠死亡人数或达40万

    美国耶鲁大学法学院日前公布了一份2020年美国十大年度“名言”榜单。耶鲁大学法学院美国十大“名言”第一名——福奇今年5月21日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采访时发出呼吁:“戴口罩”。

  • 北京怀柔正成为科学家期待的诗和远方 “京郊明珠”满目绿色

    不遗余力呵护绿水青山,北京怀柔的蓝天,着实是一微克一微克抠出来的。 近年来,怀柔区以突破怀柔科学城为统领,以生态涵养为底线,加快推动会议休闲、影视文化等功能要素融合发展。

  • 河南省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

    活动期间,我省将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开展旁听庭审活动、宪法和民法典知识竞赛等主场活动和主题活动,重点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民法典和疫情防控有关法律法规等。活动当天,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被授牌成为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探寻减贫“中国策”——写在西海固告别绝对贫困之际

    题:探寻减贫“中国策”——写在西海固告别绝对贫困之际 新华社记者 王鹏 摄  这是2018年7月16日拍摄的宁夏彭阳县金鸡坪梯田公园(无人机照片)。宁夏吴忠市同心县河西镇旱天岭村村民马国才(右)、马婷夫妇在村里的养牛合作社喂牛(2017年12月21日摄)。

  • 缅怀传奇,本周所有欧战赛前为马拉多纳默哀1分钟

    北京时间11月26日凌晨,“球王”马拉多纳不幸离世,享年60岁。曼城与奥林匹亚科斯的欧冠比赛于北京时间26日凌晨2点左右正式开打,赛前得知马拉多纳去世的消息后,现场临时举行了默哀仪式。

  • 马拉多纳突发心梗去世 阿根廷哀悼三日

    据阿根廷多家媒体报道,传奇球星迭戈·马拉多纳25日在家中突发心梗去世,享年60岁。10月27日,马拉多纳的私人保镖感染新冠肺炎,马拉多纳因为与其有密切接触而进行了自我隔离。

  • 马拉多纳突发心梗去世 阿根廷哀悼三日

    据阿根廷多家媒体报道,传奇球星迭戈·马拉多纳25日在家中突发心梗去世,享年60岁。10月27日,马拉多纳的私人保镖感染新冠肺炎,马拉多纳因为与其有密切接触而进行了自我隔离。

  • 39年前的这一刻,值得刷屏!

    △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张蓉芳扣下最后一分,击败美国女排首次获得奥运会冠军。△1986年第十届世锦赛,中国女排在甚为艰难的情形下再度登顶。”  △2019年世界女排联赛上,中国女排比分落后,又遭遇裁判的误判,处于下风。

  • 秒破3723亿!热搜全沦陷!河南“剁手族”成绩太太太抢眼了!

    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事业部记者玺真,在北京京东媒体会场也给大家刷新到最新数据。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事业部记者:齐鹤、玺真、梦琪、主播seven等编辑:战强私家车999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 万里写入胸怀间——记习近平主席三届进博会主旨演讲

    14亿人口、中等收入群体超过4亿、预计未来10年累计商品进口额有望超过22万亿美元,习近平主席这样描述中国广阔内需市场的动人前景。”  习近平主席多次呼吁各国积极行动起来,共建创新包容的开放型世界经济,向着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目标不懈奋进。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