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缅怀传奇,本周所有欧战赛前为马拉多纳默哀1分钟

2020年11月26日08:58  来源:新京报

5034

  新京报讯(记者 徐邦印)北京时间11月26日凌晨,“球王”马拉多纳不幸离世,享年60岁。本日正值多场欧冠联赛开打,曼城等球队纷纷在赛前为马拉多纳默哀,欧足联主席也表示,本周进行的所有欧足联赛事,都将举行默哀仪式。

  曼城与奥林匹亚科斯的欧冠比赛于北京时间26日凌晨2点左右正式开打,赛前得知马拉多纳去世的消息后,现场临时举行了默哀仪式。

  门兴主场大屏幕显示着马拉多纳的照片。图/社交媒体

  门兴主场与矿工的比赛赛前同样举行了默哀仪式。尽管现场没有观众入场观赛,但球员、教练员、裁判员、现场工作人员还是自发为马拉多纳默哀。现场大屏幕上显示着马拉多纳的照片,双方首发球员和三名裁判员围绕中圈站成一圈,为足坛传奇默哀一分钟。

  欧足联主席切费林发文,“听闻足球界最伟大、最具代表性的球员之一迭戈·马拉多纳离世,我心痛不已。马拉多纳凭借过人的天赋和魅力,在足球界取得伟大的成就,并在他的祖国阿根廷成为英雄。”

  切费林透露,“我已经向欧足联下发通知,本周每一场欧足联赛事赛前,我们都将为马拉多纳默哀一分钟。”不出意外,本周末开打的各大足球联赛,现场也将以不同的形式向足坛传奇马拉多纳致敬。

文章关键词:默哀 欧战 奥林匹亚科斯 球员 主场 传奇 足坛 球队 球王 曼城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地评线】大洋网评:默哀一分钟 激扬千钧力

    全体与会人员默哀1分钟,向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表示深切哀悼。文/广州日报评论员夏振彬分享到:穗修订《广州市巡游出租汽车车容车貌及驾驶员服务规范》近日,广州市交通运输局发布关于印发广州市巡游出租汽车车容车貌及驾驶员服务规范的通知。

  • 新华微评:永恒的一分钟

    5月21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全体与会人员默哀1分钟,对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表示深切哀悼。全体与会人员默哀1分钟,对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表示深切哀悼。

  • 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与会人员全体默哀 对抗疫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表示哀悼

    5月21日下午3时,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开幕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对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1分钟。(编辑 张慧彬)

  • 全国政协开幕的默哀1分钟 来自在沪委员的一份提案

    “为体现对生命的尊重,对在抗击新冠肺炎病毒疫情中牺牲的医护工作者和去世的群众表示哀悼,建议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式上,全体委员默哀三分钟。“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特别是在挽救生命上,我们国家真的是交出了一份非常漂亮的答卷”,冯丹龙感慨。

  • 海报 | 春天里,我们想你

    山河沉寂举国同悲国旗半垂人人驻足默哀汽车、火车、舰船呜咽防空警报鸣响国旗为你而降眼泪为你而流鲜花为你盛开举国祭奠的你们是我们的英雄和亲人是我们永远不能忘却的纪念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