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沪指低开0.26% 银行股集体走弱

2019年05月20日10:05  来源:网易财经

5034

  上周五A股三大股指全天单边杀跌,两市逾30只股个跌停,燃料电池、工业大麻、知识产权成杀跌主力军,仅农业股一枝独秀,沪指上周累计跌幅1.94%,

  今日两市小幅低开,银行股早盘集体走弱,苏农银行大跌6%,紫金银行跌4%,无锡银行、青农商行、张家港行、常熟银行均跌逾2%;另外,,受到华为事件的影响,华为概念股集体涨停开盘,兴森科技、实达集团、华天科技、诚迈科技、星星科技、力源信息、华星创业集体涨停开盘。

  截止今天开盘,沪指报2874.80点,跌0.26%,深成指报8980.80点,跌0.22%,创指报1478.20点,跌0.04%。

  从盘面上看,玉米、芯片概念、园区开发居板块涨幅榜前列,ST板块、农业服务、稀土永磁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文章关键词:沪指 银行股 低开 板块涨幅 开盘 跌幅榜 涨停 跌停 股指 华为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大跌!网友:又见证历史

    截至收盘,上证综指跌4.5%,报3210.1点;深证成指跌5.37%,报12996.34点;创业板跌5.93%,报2646.26点。休闲服务板块同样深幅调整,曲江文旅(600706)、九华旅游(603199)、丽江股份(002033)、三特索道(002159)、西安饮食(000721)等大批个股跌停。

  • A股再上新闻联播:疫情防控能力和成绩是股市上涨最大动力

    7月6日晚间的新闻联播节目提到了A股市场今日的亮眼表现,报道时长约1分13秒。新闻联播提到,今日沪深指数高开高走,单边上行,沪指涨近6%,创两年半新高,两市成交量逾1.5万亿,逾200只个股涨停。A股再上新闻联播:疫情防控能力和成绩是股市上涨最大动力

  • A股冲高给市场注入确定性

    A股三大指数7月6日延续向上猛攻态势,其中沪指创5年最大单日涨幅,连续收复3200点与3300点两道整数关口,创2018年3月以来新高。因而,A股冲高是好事,不仅提振中国市场信心,也为全球市场注入确定性。

  • “牛市”刷屏!A股大涨200余股涨停,入市吗?

    7月6日,沪指大涨5.71%,至此A股三大股指全部进入技术性牛市。微信指数显示,关于“牛市”的讨论日益高涨,7月5日已飙升至919万,日环比达64.07%;百度指数显示,关于“牛市”的搜索在7月3日达到高点。

  • 钧声:让科技创新成果惠及世界

    中国秉持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在自身不断发展的同时,努力推动科技创新成果惠及其他更多国家和人民。在“一带一路”倡议的落地过程中,中国提出科技创新行动计划,积极实施创新人才交流项目,支持中外创新人才开展交流、培训、合作研究。

  • 独家!首发!中国市场有“三稳”和“四强”

    3月23日,全球市场再度迎来黑色星期一,亚太、欧洲市场集体大跌,韩国、印度、泰国、新西兰等多国股市盘中触及熔断,被迫暂停交易。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一份最新研究认为:中国金融市场有“三稳”和“四强”支撑,将显示出自身韧性。

  • 昨日ICU,今日KTV!多国救市、放水,美股暴涨,下周会咋样?

    周四,美股上演“黑色星期四”,标普500指数暴跌触发美股本周第二次熔断,全球11个国家股市暴跌熔断,美股三大股指收盘暴跌超过9%。当地时间3月13日,特朗普在白宫玫瑰园召开记者会时宣布,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美国进入国家紧急状态。

  • 评论| 如何看待中国金融市场走出的“独立行情”?

    在强有力的防控措施下,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长期来看,全球金融市场的震荡不仅仅因为疫情,更源于发达经济体宽松货币政策效果减弱、市场预期转向悲观、地缘政治博弈等多重因素。

  • 新年首次全面降准今起落地 8000多亿红包谁会受益?

    央行表示,此次降准是全面降准,体现了逆周期调节,释放长期资金约8000多亿元,有效增加金融机构支持实体经济的稳定资金来源,降低金融机构支持实体经济的资金成本,直接支持实体经济。

  • 新年首次全面降准今起落地 8000亿红包谁会受益?

    1月6日,央行新年首次全面降准正式落地。央行表示,此次降准是全面降准,体现了逆周期调节,释放长期资金约8000多亿元,有效增加金融机构支持实体经济的稳定资金来源,降低金融机构支持实体经济的资金成本,直接支持实体经济。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