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上周六,你的5000元大奖已被人抱走了

2019年05月20日16:22  来源:映象网

5034

5月18日,一声哨响,由苏宁易购主办,水动乐赞助的苏宁5V5铁笼足球城市海选赛在建设路五一公园火热开战。参赛的足球队伍在球场上你追我赶、争锋相对,一展“脚技”,为现场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足球盛宴。

上午10点,比赛正式开始。本次参赛队伍分别进行两两对决,优胜队伍进入下一轮挑战中

每场30分钟一场的比赛时间很快接近尾声,挥汗如雨的球员依然在奋力拼搏,即使摔几个跟头也毫不在意,抓紧每一分钟为自己的球队争取宝贵分数。每进一个球都会与现场观众一起欢呼,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经过一整天火热的比拼,最终,秀台炽腾体育取得本次足球挑战赛冠军,获得5000元现金,成功晋级,将有机会赢取上万元奖金、PP体育年卡、2019年中超赛季包等多项福利。

据悉,赛事共分为四个阶段: 5月6日-26日,全国城市赛;6月1日-6月9日,每个城市晋级的队伍分为南北两个赛区,展开片区赛;6月15日-6月16日,南北两个片区决出的最强队伍,代表各自赛区冲击年度总冠军,赛事奖金也将超过50万元。

当然除了精彩的比赛之外,“2019苏宁易购狮斗足球挑战赛”也是全体球迷的嘉年华。7月,国际米兰中国行期间,将有一批线下活动盛大登场,球迷将有机会近距离接触国际巨星,与他们亲密互动,更有机会获得球星亲笔签名。

苏宁体育 续写传奇

如今,郑州乃至全国范围内正掀起一场全民体育热,民众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很高。苏宁续写绿茵传奇,在体育板块频频出手:在国内,江苏苏宁队驰骋中超赛场;在国外,国际米兰挺进欧冠;在线上,购买顶级联赛版权,PP体育成为足球赛事第一转播平台。经过不懈努力,苏宁易购获得了球迷认可,成为球迷圈中的一块金字招牌。

此外,由苏宁红孩子和新丝路产业集团联合主办的KIDS WORLD#2019 型秀盛典#也于今日在北京798正式启动,0-14岁的儿童均可参加,本次型秀盛典共设25城海选,10城晋级,将融合模特、演唱、舞蹈、武术等多种才艺类型,为孩子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广阔舞台。通过与世界顶级导师的结合,为孩子提供专业化、国际化的才艺展示平台,做到由外自内的“型“,由内自外的“秀”。打造一场展示时尚、自信与梦想的巅峰盛典。

郑州赛区将于6月9日在龙湖锦艺城进行海选,详情请关注“郑州苏宁”,回复“型秀盛典”即可参与报名。

文章关键词:5000元 大奖 苏宁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人 5000元开业补贴来了 这些人可免费申领

    5月18日,记者从河南省人社厅打听到,对大中专学生(含毕业5年内的普通高校、职业学校、技工院校毕业生及在校生,以及毕业5年内的留学回国人员)、就业困难人员、贫困家庭劳动力、返乡农民工首次创办企业或从事个体经营并正常营业1年以上的(贫困家庭劳动力正常营业半年以上的),按规定给予5000元的一次性开业补贴。

  • 【与武汉 共疫战】郑州“短袖哥”张威捐款5000元 支援武汉抗疫一线

    2月8日,河南省劳动模范----郑州供水“短袖哥”张威,通过互联网公开募捐平台“公益宝”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5000元,以表达一名普通共产党员对新冠肺炎重点疫情地区人民的一片深情,这是记者刚刚从郑州自来水公司得知的消息。

  • 嫌灭火器材碍事不美观就锁库房 罚款15000元

    “这个教训很深刻,也很惨痛。因为开业的时候担心灭火器放在场所内影响美观,所以就将16具灭火器全部放在库房里,结果被处罚款15000元,都可以发好几个员工的工资了,真是不划算。”1月9日,说起自己不久前做的“傻事”,在四川省彭州市天彭街道天府东路从事餐饮经营的汪先生显得非常懊恼。

  • “刷单”男子被判赔偿5000元

    “周星驰”“李白”“张三”等名字的订房信息出现在美团酒店预订后台,很快又全部退款取消——针对在今年五一期间出现的异常订单情况,美团酒店平台的运营商将短时间内取消119次订单的用户高先生诉至北京朝阳法院,索赔经济损失。

  • 注意!郑州下月起禁止电动车三轮车拉客 最高罚5000元

    电动自行车、老年代步车再上街拉客,最高罚5000元;打击黑出租、假出租……与每位郑州市民息息相关的《郑州市规范城市客运行为若干规定》由河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表决通过,明确了各种非法拉客情形处罚标准,将于12月1号正式实施。

  • 河南悬空救人女医生,获天天正能量特别奖,奖金5000元!

    报道发出后,社会各界多方人士通过多种途径,对赵粉艳医生的事迹予以肯定,也有不少媒体联系大河报,跟进报道。当然,也有不少网友和市民说,医生勇于救人肯定值得赞扬,但也需要注意安全,毕竟医生的生命同样珍贵。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