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杜海涛沈梦辰再拍恩爱写真 俩人越来越有夫妻相了

2019年05月21日08:40  来源:搜狐娱乐

5034

  搜狐娱乐讯 5月20日下午,杜海涛与沈梦辰一同拍摄的情侣写真再次在网络上曝光,身穿情侣装的两人紧紧依偎,画面温馨十足!

文章关键词:写真 杜海涛 夫妻相 沈梦辰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我对中国成就有了更深认识”(一带一路中外媒体采访调研行)

    港珠澳大桥如巨龙伏波,飞渡天堑,气势如虹。”  离开途中,望着渐渐远去的港珠澳大桥,卢旺达广播电视局鲁西齐省电台台长兰伯特·恩肯迪尼萨说道:“此行,我对中国成就有了更深认识。

  • 爱美吗?“亚洲小姐”现场传授“冻龄”秘籍

    这几天,商丘的“美丽指数”应该飙升不少,因为来自全国各地两千多位从事美容行业的人士都盛装前来,参加了HeBe.Swiss品牌在这里举行的“HB达人秀千万颁典大典”。”  相对于罗霖一年的使用经历,拥有张柏芝、王祖蓝等众多明星好友的星级化妆师WILL已经使用HB好几年了,“我的很多明星朋友都在用。

  • 胡可晒与安吉的亲子装写真 超有爱

    8月2日,胡可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与安吉的亲子写真照。

  • 李亚鹏女友晒九宫格写真 穿露腰裙大秀身材

    7日,李亚鹏女友久违在微博分享一组九宫格美照。照片中,李亚鹏女友一头利落短发搭配精致妆容,一袭拼色修身连衣裙将其火辣身材展露无疑,腰间的精妙设计十分抢眼,微微露出的一点细腰性感诱惑。

  • 超模脸!小S女儿首拍写真大片曝光

    许曦文身穿白色的T恤,外面搭配一件oversize的西装,棕色长卷发披肩显得成熟,而细碎的刘海又增强了减龄感,高冷的表情看起来特别酷帅,加上淡红色的眼影,又显得很少女。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