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在昆凌生日趴拍写真 周杰伦笑称当专辑封面

2020年08月14日09:35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8月13日,周杰伦晒出自己在昆凌复古生日派对上拍的写真,配文:“专辑封面这样可以吗?”随后,昆凌留言问:“Where’s the birthday girl?”周杰伦笑回:“好戏在后头”。

文章关键词:拍写真 周杰伦 专辑封面 生日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超模脸!小S女儿首拍写真大片曝光

    许曦文身穿白色的T恤,外面搭配一件oversize的西装,棕色长卷发披肩显得成熟,而细碎的刘海又增强了减龄感,高冷的表情看起来特别酷帅,加上淡红色的眼影,又显得很少女。

  • 郑州15名女环卫工脱下工装拍写真,大妈秒变“美少女”

    3月6日,在第109个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郑州市中原区妇联、中原区城管局联合举办“致最美的你”中原区环卫女工艺术摄影暨摄影展,向大家展示了环卫工人靓丽风采。中原区政府副区长刘斌为15名优秀环卫女工代表赠送了精美的艺术照相册。

  • 张柏芝糖果屋内拍写真 上演“捧脸杀”画面真甜

      搜狐娱乐讯 2月22日晚间,张柏芝工作室官微晒出张柏芝的最新写真,身在糖果屋内拍摄写真的张柏芝气色保持不错,“三胎”之后

  • 春节宠物寄养一“窝”难求 美容价格涨幅超50%

    市民刘先生抱着爱猫到一家宠物门店采购猫粮与洗澡,“家里备年货的钱估计还没给宠物备年货的钱多。”牛智清表示,郑州市场连锁化的宠物门店与医院占整个市场五分之一,未来这个比例将会逐渐扩大。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