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平底锅!爸爸带娃神器,看完感觉可以笑一年

2019年05月21日16:40  来源:映象网

5034

由网友调查统计,被爸爸带过的娃,求生欲会比一般的孩子高,生存能力也会更强,毕竟每个被爸爸带过的娃都需要多一份坚强。不少家庭表示,妈妈带娃是温情片,爸爸带娃是动作片、惊悚片、甚至灾难片。总结一句话:爸爸带娃,活着就好!

想必每个宝妈都感同身受,“爸爸带娃”似乎成了妈妈的噩梦。但是家庭教育中,父亲的陪伴是必不可少的,而妈妈也不可能24小时都陪着孩子。因此一些“坑娃奶爸”便上线了,他们带孩子的招数五花八门,让人大开眼界,相信不少宝妈们看到会气的想打人。

 

5月21日晚21:15,由君乐宝奶粉独家冠名的河南卫视首档二胎家庭亲子互动类节目《二宝来了》中,来自天津的贾梓倬、贾梓跃两兄弟,就有这么一位“不靠谱”的奶爸。这位奶爸到底多么“不靠谱”呢?我们节目中看一看吧?

家中王者“哥斯拉”  我的爸爸是“怪兽”

贾梓倬、贾梓跃的老爸名叫贾钧烨,他的带娃招式可谓是天马行空,在家扮演怪兽,让两个儿子扮演奥特曼和他对打。

一会儿又在家里搞消防演习,让两个儿子抱着水枪在家模拟灭火。

又或者在家里支上帐篷,挂上彩灯,搞一次“野炊”,这都让两兄弟的妈妈马若云头疼不已,特别是爸爸要带两兄弟出去,是妈妈最担心的事情。

比如爸爸会带着两个孩子在小区的湖边捞鱼,而妈妈却担心孩子会不小心掉到湖里;爸爸带孩子玩平衡车,让孩子从很陡的坡上骑下来,而妈妈却担心孩子摔倒;爸爸带孩子玩滑梯,却让孩子头朝下滑,这都让妈妈担心不已。

在君乐宝奶粉《二宝来了》的录制现场,妈妈忍不住吐槽爸爸,有一次妈妈让爸爸给孩子洗澡,结果爸爸居然把孩子放在了洗碗池子里洗,洗完澡还把孩子放在平底锅里拍照。

还有一次天津刮了史上最大的台风,风雨交加,学校都停课了,整个小区空无一人,贾爸爸居然带着孩子去感受台风。

最后是小区的保安在监控里看到了,才把父子俩劝回了家。面对这位“不靠谱”的奶爸,妈妈也是万分无奈,说这么多年,自己已经习惯了。

那两个儿子面对这么“不靠谱”的奶爸爸,又是什么态度呢?哥哥贾梓倬觉得自己的爸爸无所不能,是个好爸爸,如果自己遇到什么危险,爸爸总是第一时间出现。

如果您家里有这么一位“不靠谱”的爸爸,您会怎么做呢?贾爸爸这种天马行空的带娃形式,您赞同吗?爸爸究竟应该如何带娃?5月21日晚21:15分君乐宝奶粉《二宝来了》和您一起探讨爸爸带娃的那些事。

文章关键词:爸爸 带娃神器 二宝来了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00后”男孩带着爸爸上大学:父亲在,家就在

    新华社郑州11月28日电 题:“00后”男孩带着爸爸上大学:父亲在,家就在 每天,马永恩除了上课和照顾父亲外,还在辅导员的帮助下勤工俭学,在食堂和图书馆做兼职。”对未来,马永恩说,他有个梦想,就是像电影《背起爸爸上学》里讲的那样,努力学习,好好生活。

  • 【记者请就位】阮海峰:工作中的“拼命三郎”,孩子眼中的“迟到爸爸”

    春节前后,新冠肺炎疫情在全国迅速蔓延,河南广播电视台映象网作为国家一类新闻网站,河南省重点新闻网站,及时传递着党委政府声音、及时报道疫情、发布权威信息。一张张感人肺腑的照片,一篇篇振奋人心的报道对提振全社会共同抗疫的信心和决心,起到了强有力的推动作用。这其中的许多稿件照片,都来自映象网记者阮海峰之手。

  • 爸爸给娃起了个独一无二的名字!看你认识不

    近期,有市民来到玉环市公安局楚门派出所户籍窗口给自己刚出生的孩子登记户口。当户籍民警毛金雪询问新生儿姓名的时候,孩子父亲在纸上写出“胡夢淵”(化名)三个字。原来孩子父亲姓胡,又不想让自己孩子的名字太平庸于是翻字典找出这两个繁体字。民警提醒孩子父亲,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规定,取名字应当使用规范汉字。

  • Selina晒爸爸写给她的信 祝自己烧伤重生日快乐

    10月22日,Selina任家萱在微博分享爸爸给自己发的长短信“生命故事”,在短信中爸爸展示了十年前的今天女儿烧伤事故中自己的复杂心路历程。他动情写道:“十年过了,跑步/爬山/游泳/泡汤…萱萱你做到了~萱萱你做到了~萱萱你都做到了…爸爸妈妈以你为傲…衷心祝福你。

  • 一个贫困户的脱贫账本(深度观察)

    ”  2015年底,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吹响了脱贫攻坚的冲锋号,郭玉发家被识别为建档立卡贫困户。兴和县农牧科技局扶贫办主任赵华介绍,为帮助贫困户产业脱贫,县里构建了“专家组+产业指导员+贫困户”的扶贫产业技术指导体系。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