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男神胡歌发自拍福利 秒变男神经遭吐槽

2019年05月22日10:47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放飞自我!男神胡歌发自拍福利 秒变男神经遭吐槽

放飞自我!男神胡歌发自拍福利 秒变男神经遭吐槽

  网易娱乐5月22日报道 昨天,胡歌在微博晒出一张照片,称:“应广大网友的要求,发一张自拍吧。”照片中,胡歌手中举着一个甜筒,一头秀发迎风飞扬,香肠形嘴唇颇有梁朝伟在《东成西就》中的神韵,神情很是陶醉,活脱脱一个行走的表情包。

  该照遭到不少粉丝吐槽:“哥你干啥?”“老胡疯了?”

文章关键词:吐槽 胡歌 东成西就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安网漫评:为风雪中的“守护者”点个赞

    11月16日至20日,罕见的雨雪冰冻灾害席卷东北大地,雪裹着雨水覆在接触网上,瞬间结成一排排冰凌。

  • 汪涵李雪琴李佳琦被中消协点名

    近日,中消协又一则关于“双11”消费维权舆情的分析报告出炉。在“数据流量真真假假”一类目下,中消协点名了汪涵直播带货翻车疑云和李雪琴亲历直播带货造假两大案例。除了汪涵和李雪琴外,头部主播李佳琦也被中消协点名。

  • 【地评线】京彩好评:“接诉即办”让民生工程“暖”到心里

    供暖和天气变化、建筑设施等因素息息相关,特别是今年冬天,北京供热面积预计达到8.95亿平方米,其中居民供热面积约6.28亿平方米。供暖和天气变化、建筑设施等因素息息相关,特别是今年冬天,北京供热面积预计达到8.95亿平方米,其中居民供热面积约6.28亿平方米。

  • 【地评线】红辣椒网评:用好用活网络留言“回音壁”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的两肩,一头挑着民意,一头挑着政声,数年如一日初心不改,凝聚了最大公约数,画出了最大同心圆。办理网络留言,党员领导干部要将“群众路线”请到网上,确保网民的诉求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 多地发文禁止家长批改作业 一纸禁令能给家长“松绑”吗?

    本是为孩子巩固学习效果的作业,却成了折磨家长的利器,这和原本为了家校沟通方便成立家长群,结果却变成了令人崩溃的“压力群”如出一辙。据介绍,杭州将研究、梳理教育负面清单,比如坚决反对家长批改作业、让家长去学校搞卫生、让家长代劳学校活动等行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