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真高级!郑州街头这么“高大上”的卫生间,我还是第一次进

2019年05月24日07:11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5034

  在郑州农业路文博东路附近,有一座“智能卫生间”,24小时免费开放,外墙上还标明提供免费wifi。

  这处公厕共有3间,其中一间为可供残疾人及带孩子的市民使用,内部设置有婴儿护理台、婴儿安全座椅等设施,还有分别供成人与幼儿使用的一大一小两个马桶,设计十分贴心。

  “智能卫生间”门外有开门键、门内有开门及关门键,上厕所只需像乘电梯一样按下按钮即可开关门。卫生间内设有空气净化装置,还有音响播放舒缓的音乐,环境清新。

  这座外观“科技感”满满的公厕吸引了不少路人的目光。一位路过的市民如厕后表示,这一公厕没有异味,内部还有空调,非常舒适。另一位女士也表示,自己独自带娃外出若遇上内急,也能够兼顾孩子的安全和自己上厕所的需求。(河南商报记者 王访贤 实习生左冬辰 摄影报道 编辑 华丽娟 吕瑞天)

文章关键词:高大上 智能卫生间 按钮即可 安全座椅 wifi 空气净化装置 开关门 婴儿护理 文博东路 农业路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地评线】续写多边主义和自由贸易的美好生活

    11月15日,《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签署仪式以视频方式进行,15个成员国经贸部长正式签署该协定。该协定的签署标志着世界上人口数量最多、成员结构最多元、发展潜力最大的东亚自贸区建设成功启动。

  • 覆盖全球约三分之一人口,RCEP将怎样改变生活?

    2、在海关程序和贸易便利化方面,RCEP简化了海关通关手续,在可能情况下,对快运货物、易腐货物等争取实现货物抵达后6小时内放行。【影响】成员国对彼此实现负面清单的投资承诺,将会大大提升彼此投资的透明度,这将为中国企业对外投资带来便利。

  • 【而立浦东再出发】六大硬核产业助力浦东高质量发展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习近平总书记曾经多次就推动上海高质量发展做出重要指示。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初期,位于浦东的医疗服务机器人供应商上海钛米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就收到了来自武汉协和医院的请求。

  • 黑科技、高大上、硬核重器......聚焦进博会技术装备展区 看科技“比武”

    继续带你逛进博会,今天要介绍的这个展区,有这么几个形容词:“黑科技”“高大上”“硬核重器”。今年的技术装备展还有一大亮点是在北馆设立了节能环保专区,展区面积8000平方米,分为综合体验区和独立展台两部分,吸引了节能环保行业的27家知名企业参展,聚焦清洁取暖、节能净水、环保材料、空气净化与消杀等领域,为 “绿色城市”建设提供新思路。

  • 郑州市民休闲又添好去处!龙子湖景区将全面建成开放

    龙子湖景区即将全面建成开放》  碧波荡漾,湖畔栈道,沙滩嬉戏……在郑东新区龙子湖水利风景区,美丽景象吸引了不少前来观光休憩的游人。龙子湖景区是郑东新区绿地系统规划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位于龙子湖高校区,环绕95万平方米龙子湖水域,绿地面积达96.2公顷。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