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51岁萧蔷身材引热议 你可以吗?!

2019年05月24日08:17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23日,51岁萧蔷的纤细窈窕身材在网上引发热议,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吃惊羡慕。对此,萧蔷发文回应称:“坚持,坚持,再坚持!!永远不轻言放弃,你一定也可以的。”并晒出一组健美照片,图中萧蔷身材柔软灵活,凹凸有致,十分曼妙。

文章关键词:热议 萧蔷 身材 发文 51岁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印媒报道巴基斯坦总理批准化学阉割强奸犯后,印度网友开始自黑

    (原标题:印媒报道巴基斯坦总理批准化学阉割强奸犯后,印度网友开始自黑)   【环球网报道】巴基斯坦政府当地时间24日在其官方推特上发布了一则声明。”↓  还有人说,“巴基斯坦应该向印度强奸犯敞开阉割的大门,因为极度宽大的印度刑法不允许这样做。

  • “94岁老人被抱起做人脸识别”,农行广水市支行道歉

    11月22日消息,11月21日,有网友视频爆料称,湖北广水94岁的老奶奶行动不便,为了社保卡激活,被人抬到银行进行人脸识别。11月22日,涉事银行农行广水市支行发布了关于“94岁老人办理社保卡激活”视频的情况说明称:“事发后,工作人员及时赶到老人家中道歉。

  • 成立工作组研究“武则天她妈”?广西灵山县道歉了

    11月19日,广西灵山县委宣传部官方微信号“灵山发布”发布关于开展历史文化研究工作有关情况的说明,全文如下:灵山县是千年古埠,为更好地挖掘历史文化,我县于近期成立历史文化研究工作组,对县内历史文化进行研究、梳理和考证。

  • 直通进博会|迎八方友利五洲客,全球企业这样热议进博会

    出品:陈贽 姜微 策划:李拯宇 季明 统筹:韩墨 魏建华 监制:闫珺岩 傅云威 

  • 一场寻找“河南出彩环保人”活动 为啥能引发热议

    “绿水青山既是手段,也是目的,我们要像保护自己的眼睛一样保护生态环境,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10月29日,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生态环境厅联合主办,河南广播电视台映象网承办的2020年寻找“河南出彩环保人”宣传活动自启动以来,引发了广泛热议。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