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印媒报道巴基斯坦总理批准化学阉割强奸犯后,印度网友开始自黑

2020年11月26日20:52  来源:环球网

5034

  【环球网报道】巴基斯坦政府当地时间24日在其官方推特上发布了一则声明。声明提到,巴基斯坦内阁批准了一项立法草案,草案中规定了严厉的刑罚,其中包括对强奸犯进行化学阉割,以此遏制巴基斯坦境内不断增长的针对妇女、儿童的性侵案件。随后,新德里电视台援引了巴基斯坦媒体关于此事的相关报道,引起了印度网友的热议。

  巴基斯坦政府当天在官方推特上发布了这则声明之后,印度新德里电视台援引巴基斯坦“Geo TV”电视台报道了该消息。

  报道说,草案还包括增加女性在治安、快速追踪强奸案和保护证人方面的作用。

  “我们需要确保我们的公民有一个安全的环境,”该国总理伊姆兰·汗说。

  这则报道下方,有印度网友开启“自黑”模式。

  印度网友Arunsharma30表示:“印度应该采取这样的法律,因为(印度)目前形势非常危急。”↓

  还有人说,“巴基斯坦应该向印度强奸犯敞开阉割的大门,因为极度宽大的印度刑法不允许这样做。” ↓

  甚至有印度网友嘲讽道,如若印度也这么做,就会出现“侵犯人权”的声音: “现在,有些人会支持并表示应该在印度做同样的事情。如果印度政府允许,某些人就会开始大声疾呼侵犯人权……”↓

文章关键词:巴基斯坦总理 强奸案 巴基斯坦媒体 阉割 印度新德里 网友 化学 热议 刑法 刑罚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巴基斯坦政要发文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

    10月1日,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外交部长沙阿·库雷希、中巴经济走廊主席阿希姆·巴杰瓦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表示祝贺。”  巴基斯坦外交部长沙阿·库雷希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祝贺中国人民和中国政府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的纪念日。

  • 巴基斯坦客机在居民区坠毁 巴总理:调查立即启动

    当地时间22日早些时候,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一架载有近百人的客机在该国卡拉奇市附近居民区坠毁。《黎明报》还提到,事发现场位于居民区,失事客机为一架空客A320客机。

  • 巴基斯坦总理商务顾问达乌德:虽受疫情影响,但中巴经济走廊仍进展顺利

    巴基斯坦总理商务顾问阿卜杜勒·拉扎克·达乌德。中巴自贸协定第二阶段议定书已于今年生效,这对巴是重要机遇,巴有信心在产业合作和扩大出口方面有出色表现,推动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 命运与共,中国向世界展现战“疫”中的大国担当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中国怎么应对、应对效果如何,国际社会高度关注。”  2月18日,英国首相约翰逊在与习近平主席通电话时,对中国采取全面有力措施防控疫情、及时同国际社会分享信息、努力防止疫情在世界蔓延表示高度赞赏。

  • 联播+丨11通电话2场会见 习近平这些话展示中国担当

    2月20日,在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国家主席习近平应约分别同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和韩国总统文在寅通电话。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先后11次与外方领导人通电话,并分别会见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和柬埔寨首相洪森,鲜明表达了中国必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以及对全球公共卫生事业尽责的中国态度。

  • 习近平同巴基斯坦总理通电话

    国家主席习近平20日应约同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通电话。伊姆兰·汗代表巴基斯坦政府和人民对中国人民遭遇新冠肺炎疫情表示诚挚慰问,对中方采取有力措施应对疫情表示高度赞赏。

  • 伊朗领导人与巴基斯坦总理讨论地区局势

    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总统鲁哈尼13日分别与到访的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举行会晤,讨论地区局势等问题。关于伊朗油轮在红海遇袭事件,鲁哈尼表示,伊朗已掌握部分证据,将会通过一系列调查得出最后结论。

  • 习近平: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是一次爱国主义集中教育

    10月9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近14亿中国人民人心空前凝聚,爱国热情空前高涨,更坚定了我们排除一切艰难险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把自己的事情办好、立足世界民族之林的信心和决心。

  • 习近平会见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

    国家主席习近平9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习近平强调,中国和巴基斯坦是独一无二的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伊姆兰·汗介绍了巴方对当前克什米尔局势的看法,呼吁尽力避免事态恶化,防止局势失控,表示巴方高度重视和赞赏中方所持的公正客观立场。

  • 习近平会见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

    国家主席习近平9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习近平强调,中国和巴基斯坦是独一无二的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习近平:中方真诚希望帮助巴方更快更好发展  习近平:打造新时代更紧密的中巴命运共同体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