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高校流浪狗闯入百米赛道跑第三 曾与学生一起听课

2019年05月24日11: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5月22日,宁夏银川北方民族大学运动会100米短跑比赛中,一只校园流浪狗突然闯入赛道,以“第三名”的成绩冲过终点线。据该校学生透露,流浪狗是自己闯入赛道并不是校方故意安排。赛后该流浪狗被校方工作人员带离运动场。该狗狗曾深入学校课堂与学生一起听课,并出现在学生毕业照里。

文章关键词:流浪狗 赛道 高校 学生毕业 狗狗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印媒:印度医院13岁女孩遗体无人看管 被流浪狗"啃食"

    记者 张晓雅]“令人不安的画面:北方邦医院里,一只流浪狗啃食躺在担架上无人看管的女孩尸体。另据印亚洲新闻国际通讯社(ANI)报道,事情发生后,女孩父亲指责当地医院管理人员玩忽职守,将孩子遗体弃置一旁一个多小时。

  • 流浪狗撞伤老人,投喂者赔4万?法院回应了!

    近日,遵义市中级人民法院(下称“遵义中院”)审理了一起因流浪狗伤人而引发的的侵权责任纠纷案件。正安法院审理认为,即便该狗是流浪狗,但万某某常向其投喂食物,事实上系豢养该狗。

  • 贵州男子经常喂一条流浪狗,竟惹出官司,赔了4万!

    买菜回家途中,遵义市正安县一位老人,被一条流浪土狗撞倒摔伤至十级伤残,因此产生 7 万元左右的损失。昝某家属报警后,辖区派出所民警调查发现,这条土狗原系流浪狗,但住在附近的居民万某,长期向该土狗投食喂养。于是,法院判令万某赔偿昝某各项损失共计 6 万余元。

  • 养犬不掉“链” 郑州中原区开展整治违规养犬行动

    于是执法队员即刻赶往现场,经过半个小时的努力,终于利用捕犬网成功收治流浪狗。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队员8人次,抽查犬只10余只,劝阻犬主系犬链30余次,抓获流浪犬1只,有效减少了辖区不文明养犬现象,也进一步加强了辖区养犬管理力度。

  • 遛狗未栓绳被处罚 城管:养犬不能“随心所欲”

    为了切实解决困扰投诉人的问题,改善不文明养犬的乱象,7月9日执法中队对该处流浪狗、遛犬不栓犬链、犬只随地大小便等不文明养犬行为进行了治理。三官庙办事处执法中队在此呼吁广大养犬市民,养犬不能“随心所欲”,出门遛狗时一定要为栓上犬绳,文明养犬。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