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焦点 > 国内 > 正文

郑州供水便民进社区 高温不停步

2019年05月24日15:53  来源:映象网

5034

  近段时间,郑州气温突然飙升。2019年5月22日,气温高达37℃,但是炎日的天气阻挡不了郑州供水人为民服务的脚步。当日下午,由郑州供水营业处管城营业所户表二班、营业厅、维修班人员组成的供水“党员帮帮团”走进南关街384号院的聚丰社区,开展便民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兵分多路开展工作:营销人员对该小区的8个单元16个水表井中的水表进行核对;营业厅人员对过往居民现场发放供水宣传页,并为用户答疑解惑,讲解有关供水常识、交费方式等方面的问题;维修人员义务入户,为该小区居民家中管道进行排查,并对发现的漏水点进行维修,同时对该小区表井内水表设施存在问题的进行了故障排查维护。

  虽然当下还未进入酷暑季节,但是下午的天气让人明显感觉到了太阳的热辣。郑州供水人为民服务不停歇,高温面前不停步,下一步,他们还会走进更多社区,走近用户身边,零距离贴近百姓、零距离方便百姓,用优质、贴心的供水服务为市民夏日用水保驾护航。(李阳)


文章关键词:郑州供水 社区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庆”期间 郑州供水营业厅营业时间有变化

    9月29日,映象网记者获悉,为保证“国庆”长假期间自来水用户正常用水,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将照常为用户提供售水、收费及水表维修服务。

  • ​郑州供水人雨中奋战三小时 只为用水恢复正常

    8月6日晚,郑州的雨时紧时断,下了几乎一整夜。更多人,呆在家里享受着最后一个夏日难得的清凉。而郑州供水营业处的几位师傅们却在这个雨夜里,为了用户正常用水而彻夜抢修。

  • 停水通知!郑州市这些区域将最长停水72小时

    为配合郑州市轨道交通3号线凤台路站供水管网改迁工程,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拟对凤台路(凤凰东路-郑汴路)路段两侧实施停水。停水时间:2020-06-07 21:00 至 2020-06-08 21:00,共计停水12小时。

  • 开学在即!郑州供水人开展专题服务保障学校供水安全

    根据郑州市教育局工作部署,五一节过后,郑州市各大、中、小学校将陆续开学,“加长版”寒假也即将结束,考虑到各所学校供水设施长时间处于停用状态,为保障师生饮用水安全,连日来,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营业处开展了以“保障优质供水,助力开学复课”的主题活动,为各所学校有序复课提供安全保障。

  • 10天排查病害窨井7017座 郑州供水“加速” 复工复产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转缓,当前,各地各部门正纷纷行动起来,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3月13日,记者从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郑州自来水公司)得知,刚一正式投入工作,郑州供水职工就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按下了复工复产的“加速键”。从3月1日至10日,仅十天时间,他们共排查病害窨井7017座,圆满完成2020年道路窨井盖整治排查准备工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