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长春一外卖小哥因差评持刀捅伤点餐人 已被刑拘

2019年05月28日12:40  来源:新京报

5034

  新京报讯今日(5月28日),新京报记者从权威渠道获悉,5月26日,长春一外卖员因差评持刀将点餐人员刺伤后逃跑,现已被刑拘,伤者已送医院治疗。

  黑衣男子持刀将用户捅伤。监控视频截图一段监控视频显示,5月26日18时05分,民房走廊里,一男子赤裸上身走出房间,一名黑衣男子突然出现在画面中,右手疑似持刀,连续对上身赤裸男子背部做捅刺动作。其间,被刺男子反抗未果,上半身流血,地面上也可见大片血迹。整个过程持续约1分钟。有网友称,系长春一外卖小哥因延误送达被给了差评,拿刀刺伤用户。今日(28日),新京报记者从权威渠道证实,上述视频内容发生于吉林长春绿园区一小区内,一名外卖小哥(即黑衣男子)因点餐者(即赤裸上身男子)给了差评,前往点餐者住处持刀将其刺伤后逃跑,随后外卖小哥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目前已被刑拘,伤者送医院救治,暂无生命危险。

文章关键词:差评 点餐 外卖 刀刺伤 黑衣男子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庆长假将至,这个规定关乎你的旅游舒适度!

    这损害了消费者合法权益、影响了用户旅行体验,也破坏了在线旅游市场口碑和品牌形象,不利于行业健康发展。《在线旅游经营服务管理暂行规定》的一大亮点,就是明确在线旅游平台、供应商等各方面的法律责任,厘清了过去模糊不清的责任边界,从而提高行业监管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 面对差评,商家不妨多些自省

    因不当对待顾客批评引发争议,狗不理包子王府井店被解除加盟合作关系。面对顾客差评,是虚心听取意见、改进自身不足,还是摆出一副“说不得”的傲慢姿态,是检验经营理念的试金石。

  • 网友给差评,狗不理就报警?

    目前,餐厅发布的声明已被删除,也已无法搜索到“王府井狗不理餐厅”的微博用户信息。两位博主发布视频的微博、探店视频仍在,也均就上述声明进行了表态。

  • 入围门槛进一步攀升

    2020中国民企500强入围门槛进一步提升,达到202.04亿元,比上年增加16.18亿元。与其同步发布的“制造业民营企业500强”入围门槛达89.18亿元,比上年增加3.56亿元;“服务业民营企业100强”入围门槛达289.51亿元,比上年增加48.39亿元。

  • 激发区域创新的澎湃活力

    8月31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于9月1日起正式施行。《条例》支持知识产权交易运营平台建设,推行知识产权与专利产品许可交易新模式,形成知识产权基础流动性市场,实现知识产权快速转移转化。

  • 外卖小哥骑车摔倒,餐盒泼洒;公交车长谎称没吃饭,坚持买下

    “我正好还没有吃饭,这份餐我买了,你赶紧给顾客再订一份,避免差评。把外卖小哥和电动车扶起来以后,车长谎称自己没有吃饭,主动把餐买了,让外卖小哥再给顾客定一份餐,避免差评。

  • 您有一单外卖,由铁骑队员代送

    铁骑小姐姐骑着摩托 这一幕就发生在河南新乡 而背后的故事 让网友直呼好温暖 8月19日 铁骑巡逻时发现一名外卖小哥 

  • 找到乡村振兴的内生动力

    有了兴旺的富民产业,还需补齐人居环境、乡风文明的短板,这样的乡村振兴更有持久活力  “132号王延顺,全票通过,获得院貌整洁星。“十星”包括“致富兴业星”“院貌整洁星”“孝老爱亲星”“志愿服务星”等,评委会根据村民的陈述以及实地检查结果,为参评者投票打分,优胜者把“星”贴到自家门口。

  • 女子给酒店差评,被威胁:你和别人开房,你老公知道吗?酒店回应

    近日,浙江杭州一女子在网络报料称入住江苏苏州一家维也纳3好酒店后给出差评,被酒店要求删除差评,并遭酒店工作人员威胁称“你和别人开房你老公知道吗?”事件在网络引发关注。

  • 广西日报传媒集团主办

    疫情防控成效渐显,旅游业已经摩拳擦掌。随着各地景区、主题公园、酒店、旅行社逐步恢复营业,毫无疑问,“五一”小长假将成为国内旅游业“试水温”的重要窗口期。伴随着“五一”小长假临近,黄山景区清明节假期人流量“超载”也为“五一”小长假各景区复工复产提前打下了“预防针”。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