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燃到不行!这大概是我见过最硬核的高考应援

2019年05月28日15:25  来源:新华社

5034

  2019年高考开考在即

  有关高考的各类话题

  也渐渐火热了起来

  近日有微博博主收到投稿

  称一名姓郑的高三学生收到了

  正在海外执行维和任务的妈妈

  发来的硬核照片

  这件事发生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第二中学25日所举办的高三毕业典礼上。

  郑同学的母亲是正在马里执行任务的中国维和警察的一员,无法亲自陪伴儿子度过高考冲刺阶段的她,从远方发来了这张照片来鼓舞儿子。合影中的中国维和警察们摆出各种帅气姿势为郑同学加油打气,“史上最强高考应援团”获得网友们阵阵惊呼赞叹。

  据该校高三学生介绍,郑同学的母亲昨天还以视频的形式,在毕业典礼上代表高三学生家长致辞:“这个世界并不太平,只是你恰好生在中国。”

  “史上最硬核高考应援”

  在这张配文写着“雏鹰展翅,鹏程万里”的合影中,维和警察们身着统一制服,对着镜头摆出了各种英姿飒爽的姿势,第一排的女警们纷纷“比心”。

  据当时参加毕业典礼的高三学生介绍,学校特地提前向2019届高三考生的家长们征集了家庭祝福照片。所有的祝福照片都被制作成展示板,在典礼上首次亮相,让考生们感受到来自家人的支持。

  这名同学还表示,郑同学成绩优秀,平时也待人友善。而他的母亲作为一名中国维和警察,目前正在西非的马里执行任务。身负祖国重任的她虽然无法回国陪伴即将高考的儿子,但从远方发来了这张“硬核合影”支持儿子。

  呼市二中毕业典礼现场

  郑妈妈昨天还以视频的形式,在毕业典礼上代表高三学生家长致辞。受访同学说,当时这段“燃到极点”的视频让所有参加典礼的学生都热血沸腾起来,掌声欢呼不断。

  网友纷纷为这位老妈点赞

  这张照片在全网走红,网友们也纷纷为这位“硬核老妈”点赞。

  什么叫“排面”,这就是啊!

  维和女警妈妈的“大爱”,感动了很多人。

  还有网友开始“忆往昔”,回想起自己当初高考时爸妈的反应,开玩笑感慨道“又是别人家的妈妈”……

  一些脑洞大的网友又开始皮了:这位妈妈发这张照片的意思,难道不是在暗示郑同学高考考砸了以后的“下场”?

  “儿子,你感动吗?”“不敢动不敢动……这哪敢动啊!”

  玩笑归玩笑 还是祝愿各位高三考生 都能考取自己理想的大学 同时也向这些

  “舍小家为大家”的军人们

  表示最高的敬意 期望你们早日平安归来

文章关键词:高考 高三学生 维和警察 毕业典礼 妈妈 考生 家长 视频 执行任务 史上最强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韩国疫情之下迎高考

    12月2日,在韩国京畿道城南市,工作人员在设于某高中的高考考点进行消毒作业。新华社发(李相浩 摄)12月2日,在韩国京畿道城南市,工作人员在设于某高中的高考考点进行消毒作业。

  • 河南艺术类考生注意:高考报名时间11月15日18:00截止

    我省2021年普通高考网上报名工作已于11月10日启动,其中艺术类考生报名时间将于11月15日18:00截止,逾期将无法履行报名手续。为此,省招办提醒广大艺术类考生,应注意以下事项……

  • 河南高考报名信息与学籍信息“硬挂钩”

    2021年河南高考报名正在进行。11月11日,记者从省招办获悉,不同类型考生需要提供的报名材料不同,高考报名信息与学籍信息“硬挂钩”。

  • 最强“扫地僧”!北大保安又上热搜

    昨天,北大保安 又冲上微博热搜   源起是 在北京大学第一届 “争做数一数二的保安员”评选会中 20名保安员进行了现场汇报 他们像武侠小说中 

  • 2021年河南高考报名信息与学籍信息“硬挂钩”

    2021年河南高考报名正在进行。11月11日,记者从省招办获悉,不同类型考生需要提供的报名材料不同,高考报名信息与学籍信息“硬挂钩”。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