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热热热热热热!未来几天,郑州将狂飙到40℃!

2019年05月28日16:19  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民生频道

5034

小编刚查了一下最新天气

未来7天郑州的最高气温

竟然将达到

40℃!!

40℃

40℃

40℃

热,我们是认真的!

高温的热情

实在让人招架不住

如果没有什么很重要的事情的话

尽量不要在室外呆着

你的防晒“装备”啦

是时候拿出来了

不然……

这天气预报

简直惊呆了小编!

高温桑拿天要搞突然袭击啊!

看着这气温,

不禁让人发出灵魂一问:

这是5月底6月初该有的温度吗?

来看具体天气预报↓

今天下午到夜里,黄河以南阴天间多云,其中三门峡、洛阳、平顶山、许昌、漯河、南阳、驻马店、信阳八地区和周口地区南部有分散性阵雨;其它地区多云。

南部偏北风,其它地区西南风,全省风力3到4级。

最高温度:北中部27到29度;其它地区25到27度。

最低温度:西部山区13到15度;其它地区16到18度。

明天白天,西部、南部多云到阴天,其中三门峡、洛阳两地区和南阳、平顶山两地区西部部分地区有阵雨;北部晴天转多云;其它地区多云。

明天夜里到30日白天,黄河以南多云到阴天,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其它地区多云。

30日夜里,东南部小雨逐渐停止转多云;其它地区多云。

31日,全省晴天到多云。

郑州市

今天下午到夜里,阴天到多云。西南风3到4级。最高温度:27到28度;最低温度:15到16度。

高温马上要到

出门五分钟流汗2小时的日子

又要来啦

两个陌生人街头相遇

就变成了“熟人”

加点孜然分分钟开启“烧烤”模式~

现在真的明白

对你说哪凉快就哪呆着的都是真爱!

如何预防高温危害?

这个季节

我们的身体仍然处于温性状态

还来不及调整到如盛夏般对高温的适应

也最容易致病

因此

最主要的预防措施是降温

1、尽量减少外出或在太阳下暴晒,尤其每天上午11点至下午16点,紫外线最强太阳最为毒辣;

2、如需外出一定要做好防晒准备,防晒衣、遮阳伞、防晒霜可以用起来了;

3、在室内需保持适宜的气温,空调不要开太低,以免忽冷忽热更易生病;

4、夏季出汗身体会丧失过多水分,因此应多喝水,在感觉身体烦热的时候,可以适当喝点冷饮(当然不宜多)。

文章关键词:熟人 烧烤 装备 小编 西南风 最低温度 最高温度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一驾驶人驾证无端被降级,一查竟是熟人坑了自己

    郑州一驾驶人将熟人驾驶证伪造、变造后自己使用,造成该驾驶证被记12分降级后,引发熟人复议,结果这个“小聪明”将自己送进了拘留所。

  • 养生会所暗藏"私密服务" 12人涉卖淫嫖娼现场被抓

    明修栈道却暗度陈仓  长丰警方多次安排民警“王某”乔装成顾客进店消费,一探究竟,但是店里提供的服务都是正规按摩,并不违法。

  • 多次破格提拔的他 通过妹妹和情人捞钱

    在段晓明的贪腐之路上,其妹段某春和情人彭某扮演了重要角色。据文章介绍,拿到博士学位的段晓明回到医院后,多次被破格提拔,从科室主任、副院长,到党委书记、院长,仅用了5年时间。据报道,在段晓明的贪腐之路上,其妹段某春和情人彭某扮演了重要角色。

  • 租客带走女童事件,别让任何“外人”带走你的孩子

    浙江杭州淳安9岁女童被家里的两位租客带走,目前警方已经发现,两位租客在宁波象山自杀。这两起事件提醒家长们要多个心眼,对“朋友”或者“熟人”带走自己孩子的要求,一定要提高警惕,多加甄别。

  • 推动市县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③着力破解难题 抓具体抓到位

    如今,在福建省晋江市陈埭镇洋埭村,曾遭到采砂破坏的绿地得以修复,村民们倍感舒心。市县巡察在一个地域相对较小、人员相对集中的环境下开展监督,客观上容易受到干扰。破解熟人社会监督难问题,要教育引导巡察干部强化政治担当,坚守党性原则,敢于较真碰硬。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