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哈尔滨温度最低9℃ 羽绒服重返街头

2019年05月29日08:16  来源:东方IC

5034

  2019年5月28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在东北冷涡控制下,主城区最低气温仅有9℃,加上四五级的西北风,体感冰冷,羽绒服、棉服重返街头。

文章关键词:羽绒服 最低气温 东北冷涡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从西服、羽绒服到防护服,服装企业紧急转产

    现代快报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口罩、防护服、酒精等医疗用品奇缺,国家发改委等三部委日前发文,鼓励企业多措并举扩大重点医疗防护物资生产供应。富士康旗下的工业富联在深圳龙华园区导入口罩生产线,预计计 2 月底产可达到日产 200 万只。

  • 羽绒服比较试验 两成样品不合格

    昨天,京津冀三地消费者协会联合发布羽绒服装比较试验结果。其中,两款样品还出现了用粉碎毛冒充羽绒的现象。市消协提醒消费者,羽绒服含绒量越高,一般羽绒的品质越高,保暖性也就越好,价格相对也就越高。

  • 年货节战报:20年第一周,苏宁羽绒服销量同比增长285%

    年货节开局,电商届大佬纷纷亮出杀手锏,收割起农历新年前最后一波消费者的韭菜。小寒后的第一天,苏宁易购森马超级品牌日1小时就卖了100万+,森马羽绒服销量荣登榜首,显示了90后消费者要风度更有温度的新消费态度。

  • 你买的羽绒服羽绒被保暖吗?调查结果扎心!

    在南京市委市政府12月27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通报了蚕丝被、大衣、羊毛(绒)衫、羽绒服、羽绒被等5种冬季热点消费品市级质量监督抽查情况,记者采访中发现,这五种产品均有不合格情况,且有一个共同的不合格项目——纤维含量。

  • “含绒量100%”的羽绒服不要信

    含绒量100%的承诺是假的?羽绒服最适合干洗?随着气温的降低,羽绒服市场开始火爆起来,记者近日探访发现,一些关于羽绒服选购和清洗的问题让不少消费者跌入误区。为此扬子晚报记者专门采访业内人士,帮你避免被坑。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