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老人每天凌晨狂砸小区门 物业:为抄近路去喝1元早茶

2019年05月30日17:57  来源:观察者网

5034

  近日,浙江杭州一86岁老汉每天凌晨5点疯狂摇晃隔壁小区铁门叫人开门,小区物业称,老人每天4点多起床换3趟公交去喝政府优惠的1元钱早茶,砸门是为抄近路。

  老人说自己身体折腾不起,会犯心脏病高血压,住院了还管派出所要赔偿,物业和民警都拿老汉没办法。对于今后是否还会继续摇门,老汉表示:可以抓我,但总要放我出来,我出来后还是天天叫门!

  据北京时间5月30日报道,事发地点在浙江省杭州市凤凰南苑小区。从视频中可以看到,一名身穿白衣的老汉在一小区铁门外疯狂摇晃叫人开门,“哐当哐当”的声音响彻小区。小区物业与业主多次尝试与老汉协商,但其仍我行我素。

  5月29日,杭州裕都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凤凰苑服务中心王主任在接受北京时间记者采访时表示,86岁的张大爷并不是该小区的业主,而是住在隔壁的小区里。张大爷每天都4点多起床换3趟公交去喝有政府优惠的1块钱就能喝到的早茶,而通过小区的这道门就是最近的一条路。

  因为这个原因,张大爷每天早晨5点要从这个门穿过小区,但其实小区大门的开门时间是早上5:30。“其实小区还有别的门,会远一些,但也只是远两三分钟的路。但老汉就是不听劝,警察都没办法。”王主任补充道。

  为此,小区内许多业主都与张大爷发生过争执。张大爷被人泼过水,甚至还被一男业主揪坏了衣领,但张大爷依然我行我素。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他说道:“摇门影响别人睡觉这确实客观存在,但不是我的原因,而是小区不开门造成的”。

  视频被上传到网上后,很多网友对张大爷的做法表达了不满,认为大爷的做法很“自私”。

  在接受北京时间采访时,对于今后时候是否还会继续摇门的问题,张大爷情绪非常激动:“我表明态度,你有这个权利,可以把我抓起来,被你们抓起来以后,你总要放我出来吧,你放我出来后,我还是天天在这里叫门!”

  5月29日,小区物业王主任表示,“目前只能是辛苦工作人员看到老汉来的时候把门打开,等他出去再锁上,等到了开门的时间后再打开”。

文章关键词:小区物业 早茶 叫门 视频 业主 老汉 老人 高血压 民警 派出所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山东青岛一小区禁养宠物,街道办称决定由社区作出

    山东青岛一小区物业张贴禁养宠物的告示,居民对此意见不一,有人拍手称赞,也有人质疑物业是否有权禁养宠物。日前,一则有关山东青岛崂山区北村新苑小区禁养宠物的视频引发网友热议。

  • 郑州官宣两件大事!涉及道路综改工程、老旧小区改造

    报到提到,目前,道路综合改造二期工程春节前顺利完工,三期工程规划设计工作正在加快推进,春节后即将开工建设,2021年上半年全面完成改造任务;报告提到,目前,全市1833个老旧小区中,有1634个列入中央补助支持项目并已全部启动,已完工1090个、正在改造544个,明年6月底前将全部完成。

  • 水龙头流出“牛奶”? 供水公司:检测结果达标

    家住武汉市汉阳区都市兰亭小区的黄女士反映,大约半个月前,家里自来水突然呈现出乳白色,把水放置一段时间后,白色渐渐消失,水又变清。小区物业工程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供水管网进空气可能是水泵老化所致,下一步准备更换掉全部排气阀,清洗水箱,如不奏效,将更换水泵。

  • 家里2个月水费高达1万6!女子收到账单惊了

    最近,家住南宁市澳华花园小区的廖女士被自家的水费账单吓了一大跳,抄表数据显示,她家这两个月的用水量近4000吨,水费高达16000多元。物业虽然只对小区公共设施有维护管理的义务,但根据签订《物业合同》,物业也应当有“巡查中发现问题及时告知”的附属义务。

  • 南昌市红谷滩区:建设智慧小区 服务群众生活

    “社区门禁采用人脸识别,业主刷脸就能无感畅行;AI摄像头自动捕捉异常现象,并生成警示信息;独居老人、残障五保户长时间未出家门,将自动报警;手机实时收到异常报告,社区管理人员及时处理。红谷滩区“智慧小区”建设的成效,在今年春节以来持续的疫情防控工作期间也得到明显体现。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