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焦点 > 国内 > 正文

沟赵办事处深入开展“全城清洁”行动 助力市容市貌大提升

2019年05月31日16:17  来源:映象网

5034

为深入推进“路长制”市容市貌大提升活动开展,优化群众生活环境,5月31日上午,高新区沟赵办事处严格贯彻落实郑州市、高新区关于开展“全城清洁”行动的要求,并依托“全城清洁”活动,开展市容市貌大提升活动。

此次“全城清洁”行动紧密结合“路长制”工作要求,办事处组织单位机关干部、辖区党员志愿者和沿街商户开展“全城清洁”行动。重点对各路段非机动车乱停放、卫生死角、路面垃圾烟头、乱贴乱画等进行地毯式清理,并积极动员沿街商户、单位参与“全城清洁”行动,确保“门前四包”责任落实到位。经过此次行动,辖区市容市貌得到明显提升。

城市环境是城市文明程度最直观的表现,下一步,沟赵办事处将充分发挥城市管理作用,认清责任,履职尽责,精耕细作,持续深化,将“路长制”与“全城清洁”有机结合,不断推动城市治理向城市共建发展。

下一步我办将认清责任,履职尽责,精耕细作,持续深化,不断完善以“路长制”为载体的城市精细化管理体系,努力辖区环境管理好、治理好,让郑州的城市面貌和城市品质有一个大的提升,同时做好宣传工作将“爱护市容 摒弃陋习”倡议书深入到群众心中,共同塑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的郑州新形象。

文章关键词:沟赵办事处 清洁 市容市貌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