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焦点 > 国内 > 正文

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 沟赵办事处志愿者在行动

2019年07月14日15:30  来源:映象网

5034

  为迎民族盛会,庆七十华诞,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群众安全文明出行意识,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7月12日,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积极组织志愿者到各人员、车辆密集路口值班执勤,机关、村(社区)、非公企业志愿者积极参与。

  早上7点,志愿者们就已到各自分包路口开展执勤工作,大家身穿红马甲,戴小红帽,手持小红旗,积极引导来往的行人、车辆严格按照交通规则有序通行,确保路口交通安全、秩序。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活动中,大家任劳任怨,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赢得了来往行人的一致好评。不少志愿者表示,能够参与到这项活动中,为迎民族盛会,庆七十华诞奉献自己的微薄力量,感觉非常有意义和价值,也将继续做好路口执勤工作,为迎民族盛会,庆七十华诞营造文明、和谐、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做出应有贡献。

  沟赵办事处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结合具体实际,安排辖区志愿者积极参与各自分包路口执勤工作,值班时间为每天早上7:00--8:30,下午17:30--19:00。下一步,沟赵办事处将不断增强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扎实开展交通指导、环境整治等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示新时代志愿者新风采、新形象,以良好的市貌市貌和较好的管理成果,为迎民族盛会,庆七十华诞保驾护航,为高新区添光增彩。(闫彩彦)


文章关键词:沟赵办事处 志愿者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