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工业和信息化部将于近期发放5G商用牌照

2019年06月03日16:05  来源:新华网

5034

(图文互动)(1)工业和信息化部将于近期发放5G商用牌照

  6月3日,市民从北京西单的一家营业厅前走过。 新华社记者 金良快 摄

  工业和信息化部将于近期发放5G商用牌照

文章关键词:金良 牌照 营业厅 信息化 华为 西单 拍摄 工业 新华社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故宫举办紫禁城建成六百年展览

    当日,“丹宸永固——紫禁城建成六百年”展在北京故宫博物院开幕。新华社记者 金良快 摄  9月10日拍摄的“丹宸永固——紫禁城建成六百年”展览开幕式现场。

  • 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5月24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新华社记者 张领 摄  5月24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 《故宫贺岁》将于元旦上线

    12月27日在北京故宫太和门广场拍摄的“吐宝鼠”。新华社记者 金良快 摄    由故宫博物院、腾讯出品的视频节目《故宫贺岁》将于2020年1月1日正式上线,节目每周1集,每集时长30分钟,计划推出5集。新华社记者 金良快 摄   12月27日在北京故宫拍摄的《故宫贺岁》海报。

  • 《故宫贺岁》将于元旦上线

    12月27日在北京故宫太和门广场拍摄的“吐宝鼠”。节目里,主持人将与专家、嘉宾等一起在故宫探寻传统过大年的习俗。由故宫博物院、腾讯出品的视频节目《故宫贺岁》将于2020年1月1日正式上线,节目每周1集,每集时长30分钟,计划推出5集。

  • 探访直通澳门的新横琴口岸

    广东珠海横琴口岸及综合交通枢纽由中建二局承建,自2017年2月开工以来,施工进展顺利,目前已基本具备通关条件。 新华社记者金良快摄  这是新横琴口岸内的旅客自助查验通道(12月11日摄)。

  • 北京降雪

    11月29日晚,北京迎来降雪天气。新华社记者 李欣 摄  11月29日晚,北京迎来降雪天气。这是城区内凉水河畔的植物。新华社记者 李欣 摄  11月29日晚,北京迎来降雪天气。新华社记者 鲁鹏 摄  11月29日晚,北京迎来降雪天气。

  • “数字故宫”发布7款数字产品

    当日,“融古铄今 无界未来——数字故宫发布会”在北京故宫博物院举办。新华社记者 金良快 摄  7月16日,工作人员展示微信小程序“故宫:口袋宫匠”。新华社记者 金良快 摄  7月16日,人们用虚拟现实设备体验“全景故宫”。

  • “数字故宫”发布7款数字产品

    当日,“融古铄今 无界未来——数字故宫发布会”在北京故宫博物院举办。

  • “天下龙泉——龙泉青瓷与全球化”展在故宫开幕

    展览以龙泉青瓷为视角阐述中外文化的交流、互鉴与发展,展出来自42家国内外文博机构的833件(组)文物。展览以龙泉青瓷为视角阐述中外文化的交流、互鉴与发展,展出来自42家国内外文博机构的833件(组)文物。

  • 畅享绿色生活 共建美丽家园

    一个月后,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将在北京延庆盛大启幕。新华社记者鞠焕宗摄  工作人员在北京世园会园区中的中华园艺展示区西藏展园内工作(3月26日摄)。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