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为见女王换新发型?特朗普“大背头”引起网友讨论

2019年06月03日18:38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5034

  当地时间6月3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对英国开启为期3天的国事访问。然而,就在出发前一天,特朗普在一天之内换了两个发型。有网友因此猜测:这是给英国女王的特殊福利?

  据英国《每日邮报》3日报道,特朗普2日访问了美国弗吉尼亚州的一所教堂。白宫称,特朗普此行是为了悼念此前在弗吉尼亚州发生的枪击案的遇难者。

  报道称,特朗普当天直接从高尔夫球场前往教堂。出现在教堂的时候,他身着高尔夫球鞋和衬衫。

  不过,《每日邮报》说,特朗普明显看起来有些不舒服——当他走上舞台时,他摘下了当天早些时候参加高尔夫球赛时戴着的棒球帽。

  当特朗普和牧师一同站在舞台上的时候,他的新发型展现在了公众面前:头发朝后,梳成了一个“大背头”。

  再细看一下↓

  美国总统的这个新发型,随即在推特上引起了网友的注意,并引发讨论。

  一名网友写道:“哇,他看起来像是个真人,而不是顶着‘飞舞头发’的橙色‘奇多’(美国膨化食品品牌)。”↓

  还有人调侃说,“特朗普在弗吉尼亚州的教堂,却顶着(前副总统)乔·拜登的头发。”↓

  有网友则表示,“特朗普的‘帽子发型’甚至比他平时的发型更糟糕。”

  也有网友表示,“这就是特朗普。他在打完高尔夫后,才来悼念弗吉尼亚州枪击案遇难者。这是他的高尔夫发型!”↓

  当然,也有人对特朗普的发型表示满意。“你不喜欢特朗普的发型吗?其实看上去不错!”↓

  《每日邮报》称,当天晚些时候,特朗普又出现在了华盛顿特区的福特剧院。

  而这一次,他的发型恢复了往常。↓

文章关键词:英国女王 特朗普 大背头 新发型 美国总统 国事访问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约翰逊就任英国首相发表演讲

    12月13日,在英国伦敦,新就任的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在唐宁街10号首相府发表演讲。约翰逊当天依惯例前往白金汉宫,接受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邀请组建新一届内阁。约翰逊当天依惯例前往白金汉宫,接受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邀请组建新一届内阁。

  • 英国女王出席英国新一届议会开幕仪式

      10月14日,在英国伦敦,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乘坐马车前往议会,出席英国新一届议会开幕仪式。  10月14日,在英国伦敦,英

  • 英国女王:10月31日前脱欧是政府首要任务

    10月14日,英国女王在英国议会发表演讲。英国女王表示,政府一直将确保英国于10月31日脱离欧盟列为首要任务。

  • 英女王出席英国新一届议会开幕仪式

    10月14日,在英国伦敦,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乘坐马车前往议会,出席英国新一届议会开幕仪式。10月14日,在英国伦敦,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乘坐马车前往议会,出席英国新一届议会开幕仪式。

  • 英国王室成员出门都带啥?揭秘凯特王妃的午餐盒

    参考消息网5月30日报道近日,英媒列出了英国王室成员长期旅行所带物品的清单。据英国《每日镜报》网站5月22日报道,记者们特别关注了威廉王子的妻子凯特王妃的午餐盒。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出门总要带一包薄荷糖,她对食物并不是很挑剔,但总是要求有一条暖和的毛毯。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