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英女王出席英国新一届议会开幕仪式

2019年10月15日09:16  来源:新华网

5034

(国际)(1)英女王出席英国新一届议会开幕仪式

  10月14日,在英国伦敦,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乘坐马车前往议会,出席英国新一届议会开幕仪式。 新华社发(雷伊·唐摄)

文章关键词:议会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 开幕仪式 10月 英女王 乘坐 英国伦敦 马车 新华社 一届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英国和欧盟领导人指示团队重启未来关系谈判

    英国首相约翰逊和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5日通电话后说,他们已指示双方团队6日重启以贸易协议为核心的未来关系谈判。英国首相约翰逊和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5日通电话后说,他们已指示双方团队6日重启以贸易协议为核心的未来关系谈判。

  • 法国立法禁止口音歧视:与种族歧视、性别歧视等同列

    在法国,重要的不是你说什么,而是你说话的“口音”,连法国总理也不例外。现在,法国人不仅想出了一个词“glottophobie”(口音歧视)来形容这种偏见,而且还出台了一项新的法律来禁止这种偏见。

  • 美国佐治亚州的抗议活动仍在继续

    根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11月19日报道,特朗普支持者当天再次聚集于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市的州议会大厦外进行抗议示威活动,这已经是亚特兰大市连续第二天发生此类活动。佐治亚州的计票系统相关负责人表示,截止到当地时间19日上午,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以约12800张选票的优势,依旧领先于特朗普。

  • 全球疫情简报:美国日增确诊病例超11万 法国累计死亡病例破4万

    7日全球疫情简报:美国日增确诊病例超11万 法国累计死亡病例破4万 据乌克兰卫生部7日消息,过去24小时新增新冠确诊病例10746例,这是该国新冠疫情暴发以来单日确诊病例数首次破万。

  • 外媒关注:中方在金砖论坛上反对将疫情“政治化”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27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出席第六届金砖国家议会论坛视频会议并发表讲话。报道注意到,栗战书没有点名提到美国,但批评了诋毁中国、把新冠肺炎疫情归咎于北京的人。

  • 中非合作论坛20周年成果与展望云论坛成功举行

    10月28日, 中非合作论坛20周年成果与展望云论坛通过视频连线方式成功举行。南非国民议会事务主席弗罗里克、中国外文局副局长陆彩荣、中国驻博茨瓦纳大使赵彦博、尼日利亚中国研究中心主任查尔斯·奥努奈居,博茨瓦纳中国友好协会秘书长鲁道夫·鲍伊等参加了活动并分别发表讲话。

  • 外交部赞赏澳布里斯班市议会有关友城纪念动议:为双边关系改善和发展积累更多“正能量”

    据了解,近日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布里斯班市议会高票通过“纪念布里斯班市与重庆市建立姐妹城市关系15周年”动议。赵立坚首先表示,中方对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市议会通过有关纪念动议表示欢迎和赞赏。

  • “共建一带一路惠及民生,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

    ”  斐济青年和体育部部长巴拉表示,排球场的建成,为当地居民提供了良好的锻炼娱乐场所,尤其是疫情防控期间,有助于大家保持身心健康。汤加中国友协秘书长拉图表示,过去十几年来,中国企业在南太平洋岛国承建了一系列重要项目,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改善了当地人民生活质量。

  • 英首相:英国已为无协议“脱欧”做好准备

    英国首相府12日表示,英国将尽最大努力争取在10月15日这一贸易协议谈判的最后期限前与欧盟达成共识。英国首相约翰逊当天表示,双方的谈判时间紧迫,如果最终没有能够达成贸易协议,英国准备退出谈判,英国已经为无协议“脱欧”做好了准备。

  • 巴基斯坦高层政要:中国在抗疫中展现了大国担当

    今年2月10日和2月13日,巴基斯坦参议院和国民议会分别通过决议,对中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表示支持,是最早公开支持中国并伸出援手的国家之一。而参议院决议的倡导者——巴基斯坦参议院外交委员会主席穆沙希德·侯赛因——在近日接受总台记者采访时,同样对中国的抗疫成果表示赞赏。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