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家政偷雇主名表藏体内 做笔录时频换坐姿

2019年06月03日18:42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见财起意,一名女子偷了雇主家的名表竟然把它藏入体内。

  5月25日,上海市民廖女士报警称,其家中一块价值7万元的名表被盗。接报后,上海市公安局松江分局广富林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处置。

  苏某被带回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调查。本文图片均由松江公安 提供

  在询问调查过程中,民警发现廖女士雇用的家政服务人员苏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遂将其带回所内进一步调查。到所后,苏某表现得十分淡定,坚称未偷盗手表,且在对其本人及随身物品检查中也未发现被盗物品。

  但在制作询问笔录期间,苏某不时变换坐姿,面露难色,显得很不自然。而这一反常举动被观察敏锐的办案民警牢牢抓住。

  办案民警大胆推断,苏某可能将手表藏入了体内。为证实推断同时也为保障苏某生命安全,民警随即带着苏某来到医院进行了人身检查,经X光片报告显示,其体内藏有一疑似手表的金属物体。

  面对证据,苏某这才如实交代了在雇主家中见财起意偷盗手表的犯罪事实,并随后在医生的帮助下及时取出了手表。

  目前,嫌疑人苏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警方提示:市民群众应将贵重物品应妥善收纳,必要时可以委托银行进行专业的保管。

文章关键词:体内 雇主 坐姿 家政人员 名表 民警 X光片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疾控中心:部分美国人体内去年12月中旬就出现新冠病毒抗体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科研人员检测美国献血样本发现,2019年12月中旬时,一些美国人体内就出现新冠病毒抗体。疾控中心研究人员检测了美国红十字会去年12月13日至今年1月17日采集的献血样本,共计7389份,来自美国9个州。

  • 巴西一新冠患者携带病毒5个月仍具传染性

    参考消息网9月2日报道埃菲社9月1日援引巴西媒体周二报道的一项研究称,一名巴西女性患者携带Sars-CoV-2病毒长达152天,而且其体内病毒仍然处于活跃状态,并具备传染能力。该研究主要由里约热内卢联邦大学微生物学和生物学研究所以及医学院的教授卢西安娜·科斯塔、阿米尔卡·塔努里和特雷西尼亚·玛尔塔·卡斯蒂内拉斯完成。

  • “全球会客厅”中美网红在线聊:疫情之下,社交媒体带来了什么?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国际电视台推出的“全球会客厅”网络直播节目于8月14日正式上线。在第一期的节目中,来自中国和美国各大社交平台上的网红们,通过网络,分享了疫情期间社交媒体给他们的生活带来的改变。

  • 22岁小伙体藏47颗"毒弹" 赔上15年青春

    体内藏47颗“毒弹”,在列车上被抓获,301.56克海洛因全被收缴。庭审中,被告人宋某对起诉书指控的事实没有异议,表示认罪,同意公诉机关的量刑建议,并确认已签署《认罪认罚具结书》。

  • 转推炮轰CNN后 特朗普推特被贴“操纵媒体”标签

    齐倩]6月18日,特朗普在推特上转发一段视频,“揭秘”CNN如何炮制“假新闻”。这是推特第三次对特朗普推文“出手”:此前特朗普一条推文被贴“事实核查”标签,一条被判定违规。

  • 男子酒后开车被查大哭 得知未超标扑交警怀里求安慰

    6月3日晚,南京雨花台区,交警执勤时检查到一名男司机,他带着哭腔坦白当晚喝了瓶啤酒。得知结果后,男子突然转悲为喜,扑向交警怀里求安慰。

  • 女子自曝生产5个月后取出缝合针 医生回应

    陕西西安,尹女士爆料:她2019年12月5日在西北妇女儿童医院生产,缝合伤口一直疼痛难忍。5月,她在其他医院取出一枚2厘米左右的弯曲缝合针。她说找涉事医院处理时,对方一直推诿。当事医生回应,医院正在积极处理。

  • 海评面:究竟谁“杀死”了弗洛伊德?

    今天是弗洛伊德离开人世的第10天,种族主义的怒火蔓延到全美超过140个城市。可怜的弗洛伊德,或许在生命最后一刻,他也不能理解自己为何像牲口一样被压在地上,更无法想象心脏病和药物服用记录为何成了行凶者辩护的工具。

  • 反转!弗洛伊德独立尸检报告公布:死于窒息!

    据ABC新闻等美媒报道,当地时间6月1日,“因警察暴力执法致死”的非裔男子乔治·弗洛伊德独立尸检报告出炉。此前警方公布的尸检报告称,弗洛伊德死于“心脏病和体内潜在的毒物”,而不是警察的绞杀窒息。

  • 赌王何鸿燊去世 当初创业启动资金只有10块

    其父何世光曾是香港的著名富商,后来,父亲炒股破产去了越南,少年时期的何鸿燊受尽贫苦折磨,尝尽世态炎凉。适逢二战爆发,1941年何鸿燊在日本侵略香港期间,逃到澳门,当时身上只有10元钱,这就是他的创业资本。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