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郑州681座经营性停车场 6月份全部实现规范化管理

2019年06月05日07:41  来源:大河客户端

5034

  郑州市停车场管理工作职能划转至城市管理部门后,市城市管理局针对经营性停车场管理标准低、管理手段落后的问题,依据《郑州市停车场建设管理规定》的要求,按照"标识规范、设施完好,场地平整、环境整洁,智能管理、周到服务"的原则,科学制定经营性停车场设施设置和管理标准,组织各区(管委会)城市管理部门大力推进经营性停车场规范管理工作。

  5月初该项工作推进以来,全市共排查出681处经营性停车场,目前已规范集标准设置、智能管理、自动收费为一体的标准化停车场184处,有效的杜绝了经营性停车场的无序管理和随意收费行为。

  6月份,郑州市城市管理部门将持续推进经营性停车场规范管理工作,指导全市经营性停车场全部完成标准化、智能化升级达标,使我市经营性停车场能够为全面接入郑州市智慧停车管理系统、提供停车资源实时信息共享的奠定基础,更好地为市民提供停车服务。(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丁丰林)

文章关键词:经营性 停车场管理 智能化升级 智能管理 郑州市停车场建设管理规定 管理标准 管理手段 客户端 停车管理 自动收费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人民政府令发布!10月1日起施行

    条 政府采取直接投资方式、资本金注入方式投资的项目(以下统称政府投资项目),项目单位应当编制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投资概算和初步设计,按照政府投资项目审批权限和规定的程序报批。对省本级项目,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投资概算报省人民政府投资主管部门审批(核定),初步设计报省人民政府投资主管部门或者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审批。

  • 全国农村集体“家底”摸清楚了

    通过历时3年的全国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我国农村集体的家底最终清晰呈现在人们面前。这次全国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是按照党中央、国务院要求,从2017年开始,中央农办、农业农村部组织开展了全国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

  • 重磅!全国农村集体家底大公开

    村里有多少地、账面资产几何、增值情况怎样……目前,改革开放后农村集体领域规模最大的一次清查,已基本完成。数据显示,清产核资后全国农村集体资产总额增加0.8万亿元,增幅14.2%,其中,固定资产增加近7500亿元,主要是近年来财政项目投入到集体经济组织形成的非经营性固定资产。

  • 重磅!全国农村集体家底大公开

    2016年12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稳步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提出,从2017年开始,中央农办、农业农村部组织开展全国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

  • 全国农村集体家底,摸清了

    “进行农村集体资产的顶层设计,首先就要摸清家底,进行集体成员身份认定,切实保障农民的收益分配权。在清产核资过程中,各地不断完善集体资产清查、登记、保管、使用、处置、定期报告等制度,推动集体资产管理机制进一步规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