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高速路段货车撞货车 小龙虾趁机“越狱”

2019年06月05日16: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昆曲高速监控显示,早上5点55分,辖区小龙高速段,一辆拉菜的小货车正常行驶在最右侧车道,紧跟其后的另一辆货车,不知为何就这么加速冲向拉菜的小货车。

  一瞬间,拉菜小货车被撞得翻了个身,"电光火石"间两车向前侧滑数米后停了下来。

  事故中,拉菜货车驾驶员受了轻伤,从货车内自行爬出后报警求助,随后昆曲高速交警赶到现场。

  拉菜小货车挡风玻璃呈网状碎裂,车头严重变形,所拉蔬菜泼撒一地,而追尾前车的货车内则拉着满满一车小龙虾,一看出了事故,小龙虾们趁机"越狱",开始在昆曲高速三条车道内"闲逛"。

文章关键词:越狱 小龙虾 小货车 货车撞 高速路 货车驾驶员 昆曲 司机 车道 电光火石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越狱逃亡34年被捕 女儿:你是个骗子

    1986年9月22晚,在户外劳动返程途中,三人在夜色的掩护下,趁民警不备侥幸脱逃,从此开启逃亡生涯。”  33年前,杨林三人分头逃窜后,赵刚、钱建华随后又聚集在一起流窜作案再次落网。

  • 【新春走基层】列车上的行李员——“寂寞”的守护者

    一说到铁路春运,我们首先想到的是熙熙攘攘的火车站、摩肩接踵的列车车箱。仓鼠非常好斗,不停咀嚼,马源非常担心它们会“越狱”,所以要不停地加强巡视,下午六点左右,火车刚刚行驶至巩义到汝州区间,意外还是发生了。

  • 【新春走基层】列车上的行李员——“寂寞”的守护者

    一说到铁路春运,我们首先想到的是熙熙攘攘的火车站、摩肩接踵的列车车箱。仓鼠非常好斗,不停咀嚼,马源非常担心它们会“越狱”,所以要不停地加强巡视,下午六点左右,火车刚刚行驶至巩义到汝州区间,意外还是发生了。

  • 湖北一男子越狱潜逃32年漂白身份,被抓时已是建筑公司老板

    从涔澹农场(劳改)服刑期间脱逃的黄松明(化名)潜逃32年,于9月23日被湖南常德市津市公安在“云剑行动”中成功抓获。追逃小组立即对“黄生明”身份档案信息进行细致摸排,经多方确认,确系32年前从涔澹农场越狱脱逃的“黄松明”。

  • 河南马戏团脱逃老虎系租借:合同约定若意外死亡需赔偿10万

    9月6日晚9时许,在河南省原阳县太平镇扁担王村南的某学校门口,一场乡间马戏表演在此进行。事发后,原阳县相关部门对外通报称,涉事马戏团当晚演出时并未备案,两名负责人目前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 贩毒大佬扮19岁女儿欲越狱 面具假发俱全

    近日,巴西一名贩毒团伙头目被抓后动起了歪脑筋,他企图假扮成前来探望自己的女儿越狱,而且准备了面具、假发、女性服装等等,不过最终被识破未能得逞。假扮成自己女儿的巴西贩毒团伙头目(图源:美联社)  官方指出,达 席尔瓦计划将前来探监的19岁女儿留在监狱。

  • 400多斤肥猪“越狱”高速上乱窜 交警烈日下上演抓猪大戏

    日前,焦作市驾驶员宋某驾驶一辆载满活猪的货车行驶至连霍高速公路商丘境内时因捆扎不牢,一头重约400多斤的肥猪竟然挣脱栅栏,跳下车辆在高速公路上夺路狂奔。烈日高温下,商丘高速交警与司机一起经过一场“人猪大战”,终于将四处乱窜的肥猪抓获“归案”,重新抬上货车,为司机挽回了数千元损失。

  • 成精了!日本动物园猴子拿钥匙开门逃跑, 10只在逃,网友却对自己回来的2只十分关心

    这家电视台援引动物园事务局长的话说:“猴子太聪明了,他们拿走了钥匙,不仅开了锁,还把铁门上的铁销打开,然后……”  另外,猴子“越狱”,还惊动了附近居民。有网友则表示,忘记收钥匙的饲养员怕也是个猴子吧。↓  这则匪夷所思的新闻,同样登上了微博热搜,不过,很多中国网友显然把关注点放在了那两只自己返回动物园的猴子上。

  • 硬核鸡被宰前从24楼"越狱" 主人眼睁睁看它潇洒7天

    鸡的主人王先生住在该小区24楼,这只鸡是老家亲戚送来,作为端午节餐桌上的美餐的。用棍子赶,用淋头喷,用网兜套……王先生用尽了各种办法,都抓不到这只鸡,眼睁睁地看着它在玻璃幕墙上“潇洒”了七天。

  • 宁波俩袋鼠从动物园跳河“越狱”跳上街头

    宁波两只袋鼠从动物园“越狱”跳上街头,一只已被找到 ”  宁波雅戈尔动物园提醒说,袋鼠的弹跳力比较强,但对人类没有攻击性,出逃的也仅有两只袋鼠,没有其他动物,请市民放心。在第一时间发现袋鼠出逃后,宁波雅戈尔动物园已启动应急预案,紧急排查园区内外的监控。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