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贩毒大佬扮19岁女儿欲越狱 面具假发俱全

2019年08月06日09:06  来源:海外网

5034

假扮成自己女儿的巴西贩毒团伙头目(图源:福克斯新闻)

  海外网8月5日电 近日,巴西一名贩毒团伙头目被抓后动起了歪脑筋,他企图假扮成前来探望自己的女儿越狱,而且准备了面具、假发、女性服装等等,不过最终被识破未能得逞。

变装道具(图源:美联社)

  综合福克斯新闻等美媒4日报道,这名贩毒大佬名为克劳维诺 达 席尔瓦,绰号是“小矮子”,他被关押在里约热内卢西部一处监狱。因为在离开监狱时表现得十分紧张,这名贩毒分子最终被识破。

  里约热内卢监狱管理秘书处发布的照片和文字显示,图中“美女”的真实身份其实是达 席尔瓦,他戴着硅胶面具、黑色假发、眼镜,身着印有甜甜圈卡通图案的粉色T恤和紧身牛仔裤,双手被拷在身后。在官方发布的另一段视频中,他脱去了面具和衣服,报出了自己的全名。

假扮成自己女儿的巴西贩毒团伙头目(图源:美联社)

  官方指出,达 席尔瓦计划将前来探监的19岁女儿留在监狱。警方正在调查她在这次失败的越狱中扮演何种角色。

  达 席尔瓦曾是巴西境内势力最大的其中一个犯罪集团“红色命令”的领导者,该组织控制着里约大部分地区的毒品运输。他随后被移送至更加戒备森严的监狱,并将受到处罚。(海外网 张霓/实习编译 张玥)

文章关键词:贩毒 巴西 假发 越狱 女儿 席尔瓦 面具 团伙头目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脱口秀演员卡姆涉毒是怎么被抓的?这背后竟是一个特大贩毒网络!

    备受关注的脱口秀演员卡姆涉嫌吸毒及容留他人吸毒案,已进入公诉阶段。”  根据前期掌握的李某团伙的出货量和交易频次等情况,专案组有了上述判断,但既要找到种植基地,又要摸清交易网络,才能一网打尽。2019年7月11日,专案组多地集中收网,先后抓获李某、胡某等10多名犯罪嫌疑人,缴获大麻50余公斤。

  • 警方披露卡姆涉毒被抓内幕:与一起特大贩毒案有关

     经查证,卡姆从今年1月初开始向这个团伙购买大麻。今年5月,虹口警方成功捣毁了这个大麻贩卖团伙,抓获包括卡姆在内的多名吸毒人员。

  • 禁毒最前沿|海口警方破获特大制贩毒网络

    而在海南海口,去年9月,海口市公安局禁毒支队联合美兰公安分局历经6个月,辗转海南澄迈、广东、湖北、山东、河南等地,摧毁了一个特大贩毒网络。去年年初,海口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在侦查工作中发现,一名海南籍男子王某涉嫌伙同他人在海口、澄迈等地贩卖毒品,数量可能较大,警方随即立案开展侦查。

  • 长沙侦破百人团伙涉毒案:两主犯趁疫情封城大量贩毒

    近期,湖南省长沙市公安局禁毒支队联合宁乡市公安局侦破一起涉毒团伙案件,其中,刑事拘留涉毒犯罪嫌疑人18名、查处吸毒人员50名、强制隔离戒毒24名、社区戒毒6名,缴获毒品100余克。

  • 郑州警方打掉一吸食“笑气”犯罪团伙 16名涉案嫌疑人落网

    截至目前,郑州警方在“猎鹰四号”行动中共打掉吸贩毒团伙7个,抓获涉案嫌疑人近百名,查获各类毒品700克,有力打击震慑了吸贩毒违法犯罪活动,确保了省会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 河北献县破特大制贩毒案 抓获制、贩毒嫌疑人6人

    本报讯(记者 马冬胜)昨日,沧州市献县公安局对外公布,经过市县两级公安局长期经营,成功破获一起特大制毒、贩毒案,6名嫌疑人分别在献县、石家庄、邯郸落网。

  • 特朗普暂不将墨西哥贩毒集团列为恐怖组织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12月6日宣布,暂时不将墨西哥贩毒集团列为恐怖组织,美墨将加强联手打击贩毒集团。

  • 惊心动魄!警方破获特大跨省贩毒案 抓捕现场曝光

    从接到线索到成功抓获贩毒嫌疑人,平顶山警方历时15小时告破跨省运输毒品案件。当地警方联合侦查,锁定可疑车辆,于近日在平顶山南站高速口组织实施抓捕,现场搜出7块疑似毒品。

  • 为贩毒开了家快递

    哈尔滨市公安局道里分局禁毒大队民警:所谓的探头车就是看有没有卡点,公安出不出行,不出行以后,第二台车出来,他们手机联系。哈尔滨市公安局道里分局禁毒大队民警:(打电话)说你要不要(毒品),现在有了,我现在给别人当师傅,我这手里货(毒品)很多你要多少有多少。

  • 男子藏山洞10年逃避追捕 曾三次准备自首

    8月5日,一名男子战战兢兢进入四川省成都市火车站安检通道,诡异的动作引起了执勤民警的注意,面对盘问,男子否认有违法行为。2007年9月11日,两人到瑞丽市找到了小龙,何某唆使小龙到境外购买“白粉”,在高额利润的驱使下,小龙答应协助李二狗将“白粉”运至盐源县。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