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环卫工先后被两辆车撞击碾压致死 两司机均逃逸

2019年06月05日17:18  来源:华商报

5034

  6月5日凌晨5点20分左右,西安北郊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一男子驾驶一辆“雷诺科雷傲”小型越野客车沿朱宏路由北向南行驶至凤城九路路口时,将一名55岁的男性环卫工撞倒后驾车逃逸。

  之后,伤者又被一辆“帕萨特”牌小轿车碾压,造成死亡逃逸事故。

  事发后,辖区交警立即展开调查。据了解,环卫工是西安市未央区人。“雷诺科雷傲”车主谢某,34岁,西安高陵县人。“帕萨特”车主,付某,男,29岁,西安市阎良区人,已被抓获。目前,西安交警未央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文章关键词:环卫工 碾压 帕萨特 致死 逃逸事故 肇事司机 交警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维修费超10万!环卫车撞上兰博基尼主动担责

    近日,扬州发生一起事故:环卫车撞上昂贵的兰博基尼,环卫工人虽然紧张却主动担责,兰博基尼车主当场表示,对方生活不易,不予追究。”  兰博基尼轿车驾驶人韩先生看着姜师傅慌乱无助的眼神,当即对事故处理交警表示,对方生活不容易,发生事故也没有推诿,就不追究对方责任了,自己承担维修费用。

  • 【地评线】潮评|关爱环卫工人,让城市变得更美丽宜居

    正是环卫工人的坚守和付出,才有了城市的洁美亮丽和人们最基本的品质生活。但愿每个人都能从自我做起,共同尊重和珍惜环卫成果,为环卫工人传递更多敬意和城市温情,让我们的城市变得更加美丽宜居。

  • 浙江湖州:爱心月饼送祝福

    9月27日,在南浔社会福利中心,志愿者将爱心月饼送到老人手中。在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浙江湖州南浔团区委组织志愿者开展“情满中秋话团圆 浔安小哥送平安”主题活动,志愿者陆续将亲手制作的爱心月饼送到福利院老人、环卫工人等群体手中,致以节日的问候。

  • 都是实在人!炒鸡店请环卫工吃炒鸡,环卫工吃完一个动作亮了!

    饭店献爱心请环卫工吃饭并不鲜见,但是,9月23日,河南郑州一家饭店请环卫工吃饭后,令老板意外且感动的是,环卫工们吃完饭后自发收碗筷、打扫。女店主姚晓平称,她爱人前两天提出要请环卫工吃上一顿团圆饭时,她双手赞成,并为这次团圆饭做好了充分准备。

  • 小店老板娘免费请学生和环卫工吃牛肉盖饭 :只要吃好,累一点也愿意

    连日来,位于郑州桃园路郑州大学老校区门外,一家小饭馆接连三天为开学的学生以及环卫工免费提供土豆烧牛肉盖浇饭。每到中午饭点之时,细心的梁大妈在忙碌之余,还不忘给街头劳作的环卫工准备了几份热乎乎的盖浇饭。

  • 人行道“骨折线杆”带病上岗 行人路过无不心惊胆战

    8月27日上午,有市民反映,郑州市建设路雪松路交叉口向西约200米道路南侧人行道中,接连两根水泥线杆被车辆撞断。据附近绿东村巡防员李先生称,经市民反映,位于人行道中的这两根线杆断裂已经有几天时间,不知为何迟迟没有抢修。

  • 女生收到清华通知书说“考砸了” 网友惊呆:学霸的世界我不懂

    矫欣宇说她的目标是考上北京大学 “但是 但没想到被清华大学提前批次 艺术史论专业录取 “人难我难,我不畏难 ”网友:学霸的世界我不懂 近日,各地高考生 

  • 街头路口满地玻璃碴 路灯下一把“小扫帚”暖了行路人

    8月16日晚8时许,郑州市国基路与中方园路十字路口当中,大片的碎玻璃碴撒满地面,导致许多开车或骑车行人行至路口时,只得硬着头皮碾着碎玻璃碴,“咔嚓咔嚓”的通过。”市民赵先生说,“好在巡防员及时借来扫帚,及时清扫,疏通了道路。

  • 今晨机场高速发生一起私家车撞环卫工事故

    今天(8月17日)上午8点15分左右,多位车友反映:机场高速向郑州方向,快到南三环下口处,有车辆撞了环卫工人,一男一女站在环卫工人旁边。   郑州市市政管理局环卫处的资料显示,自2011年到2014年,郑州已经发生了130多例环卫工人被撞的交通事故。

  • 小伙炖鸡烤串请环卫工品尝:既表达感恩……

    烧烤学徒李鸿起跟随师傅孙合理学成后,买30斤鸡、30斤冬瓜、5斤羊肉,炖好肉烤好串后,邀请了辖区内的三十多名环卫工前来品尝。李鸿起说这个活动,既是表达对师傅的感恩,也是传递一份爱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