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护航高考!郑州巡防队员走上街头 开展噪音污染整治行动

2019年06月06日18:33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2019年高考即将到来,为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静、安全、安心的应考环境,6月6日,郑州建中街巡防中队召开护航高考专题会议,针对辖区设置的3个考点、未雨绸缪,提前着手,细全力为考生营造安全、安静的高考环境。

据悉,建中街巡防中队在辖区的102中学、郑州第44中学以及陇西小学三个考点及周边商户、工地开展了噪音消除大检查,不断加大对居民楼院、考点周边的物流、快递以及建筑工地噪音扰民等行为的查处力度。

并对考点周边的大型商场、娱乐场所、沿街商户,提前告知其相关的城市管理规定,不得通过高音喇叭招揽顾客,对考点周边的建筑工地,明确考试期间停止一切施工行为,为广大考生营造安静的备考学习环境,全力做好高考期间噪音消除工作,并通过通过宣讲、耐心劝解等多种形式,号召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到消除噪音、共同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复习考试环境。

除此之外,在考试期间,建中街巡防中队还将在三个考点周边设置爱心助考服务平台,在全力维护考点治安秩序的同时,及时处理各类应急突发事件。

文章关键词:高考 巡防队员 噪音污染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韩国疫情之下迎高考

    12月2日,在韩国京畿道城南市,工作人员在设于某高中的高考考点进行消毒作业。新华社发(李相浩 摄)12月2日,在韩国京畿道城南市,工作人员在设于某高中的高考考点进行消毒作业。

  • 河南艺术类考生注意:高考报名时间11月15日18:00截止

    我省2021年普通高考网上报名工作已于11月10日启动,其中艺术类考生报名时间将于11月15日18:00截止,逾期将无法履行报名手续。为此,省招办提醒广大艺术类考生,应注意以下事项……

  • 河南高考报名信息与学籍信息“硬挂钩”

    2021年河南高考报名正在进行。11月11日,记者从省招办获悉,不同类型考生需要提供的报名材料不同,高考报名信息与学籍信息“硬挂钩”。

  • 最强“扫地僧”!北大保安又上热搜

    昨天,北大保安 又冲上微博热搜   源起是 在北京大学第一届 “争做数一数二的保安员”评选会中 20名保安员进行了现场汇报 他们像武侠小说中 

  • 2021年河南高考报名信息与学籍信息“硬挂钩”

    2021年河南高考报名正在进行。11月11日,记者从省招办获悉,不同类型考生需要提供的报名材料不同,高考报名信息与学籍信息“硬挂钩”。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