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助力高考!郑州交警帮助未带证件考生打印户籍身份信息

2019年06月07日13:06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韶卿 文/图)“护航高考 交警通行”,高考期间为全力做好护航保卫工作,交警三大队在辖区20个考点内设置执勤岗位,每个岗位安排6名警力,负责为广大学子和考生家长在去考场的路上疏堵保通,急考生之所急,为忘带各种证件的考生排忧解难,全力护航高考,祝广大学子高考顺利,金榜题名。

每到高考季总有部分考生会忘一些东西,8:40许,郑州交警三大队民警张泽豪正在黄河科技大学专升本考场执勤的过程中,一位考生慌慌张张的跑到他的面前向他求助。张泽豪询问过后才知道,考生张某某从外地来郑州参加考试,之前由于身份证到期需要换领身份证,结果他把这事给忘了,居然没有领身份证就来参加考试了,到了考场才想到身份证没带,没办法只有求助交警带他到派出所打出户籍身份信息才能参加考试。张泽豪立即带着这位考生到最近的派出所将户籍信息打出来,往返仅用10分钟,最终顺利参加考试。

无独有偶,还是在黄河科技大学,8:55许,有一位考生于某某也是因为身份证忘带了,但是离考试时间已经很近了,没有办法再打印临时户籍信息,交警三大队民警郑春光与考场派出所民警通过核对该考生信息,先让该考生进入到考场,然后郑春光又跑到最近的派出所打印了一份该考生的户籍信息,送到了考场帮助该考生顺利的参加了考试。

交警蜀黍提醒广大考生,请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和时间,在出发前注意检查自己的考试用品和证件确保自己能够顺利参加考试。

文章关键词:高考 郑州交警 郑州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韩国疫情之下迎高考

    12月2日,在韩国京畿道城南市,工作人员在设于某高中的高考考点进行消毒作业。新华社发(李相浩 摄)12月2日,在韩国京畿道城南市,工作人员在设于某高中的高考考点进行消毒作业。

  • 河南艺术类考生注意:高考报名时间11月15日18:00截止

    我省2021年普通高考网上报名工作已于11月10日启动,其中艺术类考生报名时间将于11月15日18:00截止,逾期将无法履行报名手续。为此,省招办提醒广大艺术类考生,应注意以下事项……

  • 河南高考报名信息与学籍信息“硬挂钩”

    2021年河南高考报名正在进行。11月11日,记者从省招办获悉,不同类型考生需要提供的报名材料不同,高考报名信息与学籍信息“硬挂钩”。

  • 最强“扫地僧”!北大保安又上热搜

    昨天,北大保安 又冲上微博热搜   源起是 在北京大学第一届 “争做数一数二的保安员”评选会中 20名保安员进行了现场汇报 他们像武侠小说中 

  • 2021年河南高考报名信息与学籍信息“硬挂钩”

    2021年河南高考报名正在进行。11月11日,记者从省招办获悉,不同类型考生需要提供的报名材料不同,高考报名信息与学籍信息“硬挂钩”。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