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小时候,你吃过这样的糖果吗?

2019年06月08日10:49  来源:新华网

5034


小时候,

你吃过糖丸疫苗吗?



40年光阴,

疾病被甜蜜的味道终结。



科学家却说,

为了在中国消灭脊髓灰质炎,

我们奉献了三代人。



是谁在关键时刻以身试药?

是谁把良药送到边塞山村?



我们盼望,

守护健康的网,

越织越广;




珍爱生命的仁心,

代代相传。




来源:新华网



 

医者仁心!

文章关键词:仁心 脊髓灰质炎 科学家 医者 糖丸 疾病 边塞 疫苗 光阴 糖果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联播+丨书写拯救生命的壮丽诗篇 习近平为她们点赞

    联播+10月1日,联合国大会纪念北京世界妇女大会25周年高级别会议召开,习近平主席通过视频发表重要讲话,为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女性点赞。新冠肺炎疫情还在全球蔓延,对各国生产生活、就业民生带来了严重冲击,妇女面临更大挑战。

  • 习近平为她们点赞!还提到一段感动整个中国的对话

    国家主席习近平10月1日在联合国大会纪念北京世界妇女大会25周年高级别会议上通过视频发表重要讲话。在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最紧要的时刻,正是成千上万这样的中国女性,以勇气和辛劳诠释了医者仁心,用担当和奉献换来了山河无恙。

  • 白衣为甲 不胜不归(一线抗疫群英谱)——记辽宁、上海、广东支援雷神山医院医疗队

    武汉雷神山医院C6病区第一批患者出院(资料照片)。4月9日,最后一批上海、广东援助湖北医疗队撤离雷神山医院,标志着雷神山医院所有的外省份医疗队全部撤离。4月15日,雷神山医院正式关闭备用……三省市医务人员用他们的仁心大爱和精诚医术,为抗击疫情作出了突出贡献。

  • 4.2万余张援鄂医务工作者肖像照片的背后

    ”  近日,在中国文联召开的“摄影小分队抗疫事迹报告会”上,小分队成员、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席李舸深情回忆起疫情期间赴湖北为援鄂医务工作者拍摄肖像的难忘经历。66个昼夜,始终有一股强大的精神力量,催促小分队不停地奔走,不停地发现,不停地定格那些或刚毅从容、或痛苦煎熬,却一直顽强抗争的生命。

  • 【地评线】河声:向“新时代最可爱的人”致敬

    9月8日上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他们,是坚守一线、服务抗疫大局的基层干部群众,是在筑起守护生命安全防线的同时,也奏响了时代最强音的亿万中华儿女。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