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高速停车区开发体验式服务 端午还能在停车区包粽子!

2019年06月08日12:04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 通讯员 王英珂 卢光瑞))端午到来,粽叶飘香。郑云高速桃花峪停车区的小伙伴们今年这个端午过的可不一样。

体验式服务已成为高速公路服务区、停车区的新功能。端午节假期,在郑云高速桃花峪停车区,几位游客来到便民服务站内,跟着工作人员手把手学习包粽子。这是桃花峪停车区为迎接端午节为司乘推出的特别活动。

该停车区隶属于河南交通厅机关服务中心所属实业发展公司,是一个新式“旅游综合体”式停车区。

据介绍,端午节前,桃花峪停车区进行了节前安全隐患大排查,对加油站、停车广场、污水处理设备、餐厅、超市、卫生间、办公区域、宿舍等重点部位隐患进行逐一排查,还特别对防汛物资再次进行了清点,发现问题立即整改。

该停车区相关负责人介绍,端午前一天,对停车区广场进行了清洗,并及时准备了新的宣传标语,让停车区“安全”运营,让广场“净靓”迎节,让司乘朋友们“舒心”通行。

2019年是桃花峪停车区提升服务年,积极响应省交通运输厅“百区创星行动”,以创建优秀服务区为目标,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工作质量,为河南交通事业做出应有贡献!

文章关键词:河南高速 停车区 体验式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