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遇到“医保卡套现”咋办?《百姓问政》第三期:河南省医保局为你答疑解惑

2019年06月08日19:21  来源:映象网

5034

“医疗费用报销”“医保卡套现”“骗保”生活中您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的问题?河南省首档问政节目,对话百姓,直面问政。6月8日21:20,《百姓问政》第三期,被问政单位:河南省医保局,欢迎关注!

文章关键词:医保卡 套现 百姓问政 医保局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武汉9月1日起不能用医保卡买口罩了? 官方回复

    对此,武汉市医疗保障局表示,依据该市相关规定,取得注册证或备案凭证的械(准)字号的口罩以及食健字号的保健食品,可使用个人账户支付,武汉市职工医保个人账户资金的支付范围暂不改变。

  • 医生盗刷患者医保卡给自己买药?医保局调查结果已出

    人在家中坐 自个儿的医保账户却在不停地扣钱 不查不要紧 一查惊出一身冷汗 @所有人 从2019年11月份开始 

  • 为自证清白?!她差点“倾家荡产”...

    就在她准备汇款时 几个“彪形大汉”突然围了上来 仔细一看原来是警察蜀黍 民警为什么将孙女士围住 这一切要从孙女士接到的一个电话说起 3月6日 巩义的孙女士接到了一通 

  • 5G、垃圾分类、电子医保卡......2019年哪个变化对你影响最大?

    对于中国的普通民众来讲,这一年,生活中出现了不少新鲜事物:传说中的5G套餐走进现实,小区里用起了分类垃圾桶,火车票进入“无纸化时代”……  生活,从2019悄然改变。杨艳敏摄  使用电子客票,乘客通过12306网站或手机APP购票后,不再需要换取纸质车票,直接通过“刷手机”或“刷身份证”进站乘车。

  • 事关所有人!正式宣布,医保卡迎来巨变!

    国家医保局11月24日宣布上线医保电子凭证,市民可上国家医保APP或支付宝等激活领取。医保电子凭证旨在让群众办事便捷,参保人可以通过各类经过安全授权的APP领取使用,包括医保部门APP、商业银行及微信、支付宝等第三方支付平台APP等。

  • 社保卡里这笔钱可以领了,不领你就亏大了!

    加载金融功能后的社会保障卡,具有身份凭证、信息记录、自助查询、业务办理等社会保障卡基本功能的同时,可作为银行卡使用,具有现金存取、转账、消费等金融服务。按规定参保人报销的零星医疗费原则上应拨付至参保人社会医疗保险凭证账户,即社保卡的金融账户。

  • 定了!两年内全国将统一取消医保个人账户,余额要清零?官方回应

    也就是说,只有城乡居民医保中的个人(家庭)账户会被取消,城镇职工医保不会受到该《通知》的影响。其实,门诊统筹报销的费用本来就不属于个人(家庭)账户,更不存在年底清零一说。

  • 2020年年底前将取消城乡居民医保个人账户 放心,你的医保待遇不会降

    近日,国家医保局、财政部印发《关于做好2019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障工作的通知》,其中提到,实行个人(家庭)账户的应于2020年年底前取消,向门诊统筹平稳过渡;已取消个人(家庭)账户的,不得恢复或变相设置。我国医保基金由个人账户和统筹基金两部分构成,其中个人账户内的资金来源于参保人缴纳的保费,用于支付小额门诊费用。

  • 八大问题帮你读懂“取消居民医保个人账户”

    日前,国家医保局会同财政部印发《关于做好2019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障工作的通知》,其中提到,实行个人(家庭)账户的,应于2020年底前取消,向门诊统筹平稳过渡。对一些慢性病、特殊疾病(如恶性肿瘤门诊放化疗、尿毒症透析、糖尿病患者胰岛素治疗等)的门诊医疗费用纳入统筹基金支付范围。

  • 绝不放弃你!奔波4000公里 小伙与死神“抢”女友

    江苏常州市的小伙子王健奔波4000公里与死神“抢”女友的故事,在网络上曝出后,感动了很多人。王健买好机票准备带着刘欢赶往常州,但是刘欢的父母却不同意。王健买好机票准备带着刘欢赶往常州,但是刘欢的父母却不同意。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