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林志玲宣布结婚 经纪人:婚后会继续演艺事业

2019年06月08日22:04  来源:新浪网

5034

有台媒致电林志玲经纪人,对方表示,林志玲和Akira的相处是以日文、英文,夹杂简单的中文沟通,还有“爱的肢体语言”。

林志玲结婚

林志玲结婚

新浪娱乐讯 6月6日,林志玲微博宣布结婚,男方为日本男子组合EXILE成员AKIRA 。

新浪娱乐讯 6月6日晚,林志玲微博发文公布自己结婚喜讯。林志玲在微博中表示“爱与勇气,我结婚了。有大家一直以来的爱与支持我真的很幸运。亲爱的每一个你,让我们一起幸福”。林志玲老公AKIRA稍后转发该微博称“我会让你幸福一辈子”。

 有台媒致电林志玲经纪人,对方表示,林志玲和Akira的相处是以日文、英文,夹杂简单的中文沟通,还有“爱的肢体语言”,所以没有障碍,婚后,事业心强大的林志玲不会消失幕前,还是会继续演艺工作,因为家人都在台湾,重视家人的她也会维持两地生活模式。据了解她没有怀孕。

文章关键词:林志玲 宣布 结婚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