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林志玲喜帖伴手礼曝光!小S、蔡康永在邀请行列

2019年11月15日10:22  来源:映象网

5034

11月14日,林志玲的婚礼喜帖曝光,一度登上了微博热搜榜首。

据悉,邀请内容由林父撰写,婚礼日期定在11月17日,在台南举行,林志玲则在夫妻合照的背后写下,“我们结婚了,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希望每个相信爱情的你和你,都能拥有属于自己的幸福”。

伴手礼选用了

蛋卷和巧克力

从消息被曝出以来,林志玲和黑泽良平的的婚礼进程就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不久前婚礼场所也已经正式确定,他们将在台湾的台南美术馆举办婚礼,而且只有十二桌,只邀请少数亲人和圈内好友,小S、蔡康永等知名艺人均在邀请行列。

另外,不少圈内好友已收到林志玲的婚礼邀请,蔡康永并透露新人不收礼金、只收礼物,所以自己打算会送上珍藏的艺术品。

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林志玲工作室,对方表示喜帖属实,并称:“非常感谢媒体朋友们的关爱,当天是一个小小的至亲好友家庭宴会,一定会提早分享最幸福的影像给到大家。真的很抱歉没有广大邀请,会选在台南是作为女儿希望创造跟爸爸妈妈一样的回忆,共筑温馨。”

据悉林志玲的婚宴地点是在台南的第一美术馆,当时曝出婚礼地点确定是在台南第一美术馆,瞬间引起大家的热议,有在海岛结婚的,有在古堡结婚的,但是在美术馆结婚的艺人,大家好像都第一次听说,一时也是议论纷纷。

本次婚礼典礼圈内艺人邀请不多,只邀请至亲及好友,除了小S夫妻和蔡康永确定出席,陈怡蓉和医美诊所CEO老公薛博仁也确定前往参加,薛博仁因为晚上还要飞杭州看诊,还是特地为了林志玲的婚礼南下,足见交情之深。

林志玲17日的婚礼很忙碌,流程繁复。

婚礼从中午开始,下午3点会有个祭祖仪式,晚上9点还会移往其他地点举办派对狂欢。林志玲这次的婚礼办得低调,也不铺张,只有12桌。

台南美术馆一馆,前身为台南警察署,拥有悠久的历史。室内采光设计好,内有百年老树伫立。

先前有人担心在古迹众多的地方举办婚宴开火烹煮料理可能会对建筑造成伤害,但林志玲的团队早已设想周到,决定先在别的地方做好餐点,再送到会场给宾客享用,所以料理多以冷盘为主,场内也著重在花卉设计,避免损坏古迹。

不少网友送上

甜蜜的祝福   

不过

有的网友关注点

好像有点“跑偏”   

林志玲自出道以来在娱乐圈中的口碑都是非常不错,也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喜爱,如今林志玲终于要嫁人了,我们也应该一起祝福她吧。

来源:映象网综合新京报、新浪娱乐等

文章关键词:林志玲 喜帖 婚礼地点 美术馆 跑偏 艺人 古迹 蔡康永 与子偕老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林志玲新婚老公被爆将隐退 圈内:他不能跳舞了

    日本男星AKIRA于6日闪婚林志玲[微博],喜讯轰动全亚洲,老婆被盛赞“亚洲第一美女”,业界人士纷纷形容“在对的时间点,和对的人结婚了。”他的知名度一口气在华人圈飙升,结婚隔2天,就被日媒疯猜“引退”。

  • 剧组人员爆言承旭得知林志玲婚讯后“异常开心”

    据香港媒体报导,林志玲[微博]与拍拖半年的日本组合EXILE成员Akira闪婚,震撼中、港、台三地。与林志玲离合17年的旧爱言承旭[微博]正身在北京拍戏,知道消息后一反常态表现出异常开心,令工作人员心痛。

  • 林志玲宣布结婚 经纪人:婚后会继续演艺事业

    有台媒致电林志玲经纪人,对方表示,林志玲和Akira的相处是以日文、英文,夹杂简单的中文沟通,还有“爱的肢体语言”,所以没有障碍,婚后,事业心强大的林志玲不会消失幕前,还是会继续演艺工作,因为家人都在台湾,重视家人的她也会维持两地生活模式。据了解她没有怀孕。

  • 林志玲婚纱照曝光 此前多次暗示自己将结婚

    据台湾媒体最新消息,其实林志玲早在3天前就在社交媒体晒出了婚纱照,只是大家都以为是正常晒照片,没有过多联想。去年12月份,林志玲在社交网络中写道:“轮到我了吗,make up by.”照片中正是婚纱照。

  • 蔡英文恭喜"志玲姐姐":台湾男生要自强

    除了“志玲姐姐”,蔡英文此次受访谈及林志玲结婚时的另一说法也在台湾网络上被议论。现场记者问及,台湾男生听到林志玲结婚“一大半崩溃了”,蔡英文回答“台湾的男生就抱歉了,要自立自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