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世纪童话婚礼落幕!林志玲AKIRA婚礼及晚宴现场全纪录

2019年11月18日08:32  来源:新浪娱乐

5034

  新浪娱乐讯 林志玲和日本男星AKIRA今(17日)在家乡台南举行大婚,这场堪称“世纪婚礼”的盛大日子,引起外界高度关注。由下午从酒店到祠堂,林爸爸将志玲托付给AKIRA,一对新人那山盟海誓的誓词,无不令人动容;再到晚上衣香鬓影的喜宴,志玲讲明会努力造人,完成做妈妈的心愿。

文章关键词:林志玲 童话婚礼 AKIRA 晚宴 落幕 纪录 世纪 现场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林志玲新婚老公被爆将隐退 圈内:他不能跳舞了

    日本男星AKIRA于6日闪婚林志玲[微博],喜讯轰动全亚洲,老婆被盛赞“亚洲第一美女”,业界人士纷纷形容“在对的时间点,和对的人结婚了。”他的知名度一口气在华人圈飙升,结婚隔2天,就被日媒疯猜“引退”。

  • 剧组人员爆言承旭得知林志玲婚讯后“异常开心”

    据香港媒体报导,林志玲[微博]与拍拖半年的日本组合EXILE成员Akira闪婚,震撼中、港、台三地。与林志玲离合17年的旧爱言承旭[微博]正身在北京拍戏,知道消息后一反常态表现出异常开心,令工作人员心痛。

  • 林志玲宣布结婚 经纪人:婚后会继续演艺事业

    有台媒致电林志玲经纪人,对方表示,林志玲和Akira的相处是以日文、英文,夹杂简单的中文沟通,还有“爱的肢体语言”,所以没有障碍,婚后,事业心强大的林志玲不会消失幕前,还是会继续演艺工作,因为家人都在台湾,重视家人的她也会维持两地生活模式。据了解她没有怀孕。

  • 林志玲婚纱照曝光 此前多次暗示自己将结婚

    据台湾媒体最新消息,其实林志玲早在3天前就在社交媒体晒出了婚纱照,只是大家都以为是正常晒照片,没有过多联想。去年12月份,林志玲在社交网络中写道:“轮到我了吗,make up by.”照片中正是婚纱照。

  • 蔡英文恭喜"志玲姐姐":台湾男生要自强

    除了“志玲姐姐”,蔡英文此次受访谈及林志玲结婚时的另一说法也在台湾网络上被议论。现场记者问及,台湾男生听到林志玲结婚“一大半崩溃了”,蔡英文回答“台湾的男生就抱歉了,要自立自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