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女子为帮老公戒毒决定"尝尝" 结果染上瘾

2019年06月09日08:15  来源:都市快报

5034

  近日,根据铁路公安局“平安列车路,金盾伴你行”统一部署,杭州处杭州东所结合端午节小长假安保,强化安保举措,立足进出站口开展站车查缉,严密查控可疑人员,确保站区治安稳定。

  6月7日下午,杭州东所值勤三大队队长谢潇俊在出站口带队查缉。下午15时许,他发现1名男子体型瘦削、面色枯黄、眼神闪烁,于是上前检查,经查发现该男子有吸毒前科,遇带其做进一步检查。见此,同行的女子突然慌张,表示自己有事要先走,并转身快步想要离开。谢潇俊发现异常,果断将两人控制住。

  后经尿检后,2人均呈阳性,且谢潇俊从这名女子的包中搜出1克毒品!

  原来这名女子早就知道自己的老公在偷偷吸毒,可是自己已经跟他结了婚,十分害怕又无能为力。她想尝试下毒品到底有多么难戒,让自己的老公能这么着魔,如果自己能戒掉,那老公也一定可以。 因为这个理由,女子瞒着老公在3天前也染上了毒瘾。

文章关键词:老公 女子 毒瘾 戒毒 杭州东 铁路公安局 查控 站车 站区治安 呈阳性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