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向太否认郭碧婷已生女 称向佐上周才获批赴台陪产

2020年09月07日11:43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网易娱乐9月7日报道 9月5日,郭碧婷父亲发文,暗示爱妻心切的向佐已经飞往了台湾陪伴娇妻陪伴。甚至有网友还传出了郭碧婷已经产女的喜讯,才让向佐马不停蹄的赶到台湾。对此,9月6日,港媒对向太求证这些消息,向太承认向佐花了几个月申请去台湾陪产老婆,直到上周才获得批准前往,并非像这段时间外传的儿子丝毫不关心郭碧婷。由于向华强工作在身,仍未能去台湾探望儿媳妇,向太则陪老公完成工作后,一起前往台湾陪儿媳妇待产,看来向佐一家子对郭碧婷相当重视,充分考虑到孕妇不便行走的因素,也辟谣了郭碧婷已经产下女儿的消息。

  据悉,向佐郭碧婷自去年公开结婚以来,一直十分恩爱甜蜜,不过在疫情爆发以后,这对恩爱小夫妻也被迫分割两地,无法相互陪伴。在怀孕期间没有老公和婆婆的陪伴,郭碧婷一个人怀着孩子自然会比较辛苦,郭碧婷近期的发文也让大家产生了心情郁闷不畅的感觉,因此给大家一种郭碧婷心理状态不稳定的担心。向太早前就表示要把郭碧婷接到香港去养胎,顺便完成注册登记的手续,没想到疫情的反复把计划一而再而三的推迟,从6月到8月,依然没见到郭碧婷前往香港的踪影。

  除此之外,向太还曝光了向佐的最新情况,表示这次陪产郭碧婷的同时,还会在台湾完成登记结婚的手续,正式成为一家人。

文章关键词:郭碧婷 陪产 向华强 待产 怀孕期间 孕妇 老公 港媒 娇妻 8月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